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医务组每天都会治疗顾全 他的调整很积极

王建军赛后总结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9-20CBA赛季第21轮继续打响,深圳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男篮。两队战至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深圳男篮109-102力克江苏肯帝亚男篮,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球队主力前锋顾全的发挥回勇,与医疗组对他的治疗密不可分。

“感谢我的队员,全场拼尽全力抢篮板,最后取得比赛的胜利,为我的队员值得骄傲。但是问题就是领先10多分的时候还是有些松懈情况,包括进攻包括防守,但是最后大家还是没有乱,最后赢得比赛。”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深圳队球员拜克斯赛后表示:“开局我们打得非常兴奋,充满激情,我们很好的执行了赛前的比赛计划,大家都积极的参与防守,每个人都是按照战术来执行,虽然比赛有一段时间被对方把比分迫近,但是我们把该防下来的球都防下来了该投进的球都投进了,所以最后赢得比赛。”

谈及球队主力前锋顾全此役状态回暖的原因,王建军说:“前一段时间他受到伤病的困扰,确实影响了状态,但是他积极主动的去调整,包括我们的医务组每天都会给他进行治疗,能够有今天的发挥是他自己调整的功劳也是医务组的功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