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最后一攻原本想给书豪 防周琦我们的确尽力了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北京队主场对阵新疆队最终新疆队以88-87险胜北京队,取得四连胜。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透露,最后一攻原本计划给林书豪执行。

雅尼斯总结比赛

“在比赛前我们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篮板球和地板球,在整个上半场,我们很难记得他们在阵地战中的得分,很多都是倚靠快攻反击和前场篮板得分。而在下半场,我们内线出现人手短缺问题,朱西的犯规和塔瑞克的伤病,使我们不得不用小个阵容。今天队员们很拼,拼到最后一刻,比赛的结果其实和最后一攻没有关系,是整个比赛的结果。比赛要注重细节,我们有几个上空篮不进,但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吸取教训、继续前进。”赛后雅尼斯总结说。

谈及球队的最后一攻,雅尼斯表示:“在最后我们换了外援,当时清楚知道还有4.5秒,我们是希望把球权给到书豪,我不知道当时他是否摆脱防守能够把球发给他,这需要回去看录像。新疆换人之后,是小个在防晓川,想要打错位,4.5秒应该能创造机会,因为在不久前他刚投进一个三分。”

而在谈到对于周琦的防守,雅尼斯说:“球员在场上打球,教练指挥比赛,周琦是优秀的球员,给新疆队增加了优势,包括身高和臂展,相比之前增加了攻击性和护框能力。对我们来说,尝试不同的队员去防守他,但是在人员轮转上出现了短板,我不想说后悔什么,队员今天竭尽全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