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新疆内线高度独一无二 但身高并不是重点

雅尼斯谈对手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虽然此役的对手新疆队内线高度优势明显,但这并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最重要因素。

“新疆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拥有出色的板凳深度。他们的本土球员质量很高,他们会使比赛变得不一样。新疆队的内线高度独一无二。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需要的不只是个人的努力,而是全队的努力,才能防住对方。重点不在于靠谁的身高有多高,重点是你身边的人是否有意愿去帮你防住对方。”谈及今晚的比赛,雅尼斯说道。

上一轮比赛中,北京队客场大胜山西队,外援林书豪迎来了进攻端的强势爆发,也回击了那些质疑的声音。而在谈到林书豪的状态时,雅尼斯也表示自己很有信心。

“每场比赛都很特别,每场比赛的困难都不一样,我还是比较乐观和肯定的认为,他是个高水平的球员,他会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雅尼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