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碗名帅卧薪尝胆一年求新职 麦卡锡履历显赫面试黑豹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文/ESPN 编译/draskar)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前绿湾包装工的主教练麦克-麦卡锡(Mike McCarthy)参加了卡罗莱纳黑豹主教练位置的面试。据ESPN记者亚当-谢夫特转述,这次面试发生于黑豹和印第安纳小马的比赛之后。

现年56岁的麦卡锡是2018年12月2日被包装工管理层解职。那天包装工输给了联盟垫底的亚利桑那红雀,赛后便传来换帅的消息。他总共担任包装工教练接近13个赛季,总战绩是125胜77负2平,从2009到2016年率领包装工连续8年打入季后赛。

在担任包装工主教练之前,麦卡锡担任过进攻协调员和四分卫教练,因而外界认为他在培养包装工明星四分卫阿隆-罗杰斯的过程中贡献良多,在他的带领下,包装工也拿到了2010赛季的超级碗冠军。

但麦卡锡在包装工执教后期常常因他保守且单调的进攻战术为外界诟病,球队内部也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这些因素也导致了他最后的下课。

本月初,麦卡锡在接受NFL官网时表示,在家赋闲的一年他努力学习联盟新式的进攻哲学,也进一步了解了橄榄球数据分析的内容。

采访里麦卡锡说道:“我研究了联盟中所有球队的情况,了解他们对数据分析、橄榄球技术和视频的挖掘。每个人都会看到相关数据分析的研究成果,但是更重要的是要将这些研究成果融入到日常训练中,这样在比赛里相关研究的效果才能体现出来。”

目前黑豹拒绝对他们选帅工作的进程做出任何公开评价。本月初黑豹解雇了主帅罗恩-里维拉后,球队的老板戴维-特珀(David Tepper)曾表示,球队下一任主帅希望能更加偏向进攻和数据分析。

目前黑豹的代理主教练是佩里-费威尔(Perry Fewell),黑豹战绩现为5胜10负,下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黑豹将要面对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新奥尔良圣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