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胸肌撕裂两个月后就要复出?JJ瓦特为德州人季后赛做准备

据ESPN报道,休斯顿德州人防守端峰JJ-瓦特本赛季因胸肌撕裂接受手术,接受复健近两个月后瓦特今日重返练习场,他表示希望能赶上季后赛第一场比赛。

瓦特说:“我很高兴能够与队友们一起回到练习场。德州人的医疗团队太棒了,我了解这么早回到练习中可能会有风险,但是对我来说,有机会参加季后赛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本赛季第8周比赛,德州人当家四分卫沃特森狂飙279码外加3次达阵,球队也以27-24战胜突袭者,但JJ-瓦特对突袭者跑卫约什-雅各布斯(Josh Jacobs)的一次擒抱直接导致胸肌撕裂,两天后瓦特接受了手术。

德州人团队对瓦特的复出持谨慎态度,他恢复训练的状态还有待观察,但瓦特心中的小算盘是要复出并参加德州人首场季后赛。“我将在本周开始恢复练习,”瓦特说道,“这两周的时间我不会练的太重,恢复要慢慢进行但我要赶上德州人的季后赛。”

一般来说,胸肌撕裂恢复时间为三到四个月,虽然身体素质爆炸但瓦特两个月回到球场算是操之过急,按照规定德州人有21天时间来选择是否正式激活瓦特。

休斯顿德州人于上周末击败坦帕湾海盗锁定美联南区头名,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迎来同区的田纳西泰坦,然后开始季后赛之旅。

瓦特深知过早复出有可能导致再次胸肌撕裂,但他认为难得可贵的季后赛机会值得提前复出。倘若重返赛场,他会戴上保护带谨防再次受伤:“就今天回到球场开始恢复训练来说,我认为我的状态比预想的要稍差一点。但是接下来两周我会慢慢进入状态,球队在赛前会对我的情况作出评估。”

职业生涯前五个赛季瓦特从未缺席一场比赛,但过去三个赛季中,他却突然像玻璃人一般屡次遭遇重伤。2016年瓦特只参加了三场比赛就因背部伤势赛季提前报销,第二年他又在第五周断腿提前告别比赛。

去年瓦特重新恢复健康并打满16场常规赛,16次擒杀也高居NFL第二位。在胸肌撕裂前,瓦特的冲传压力排名全联盟第一,但随着他受伤德州人本赛季至今只缴出31次擒杀排名NFL第26名。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