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即使换队家还在纽约 前扬基投手贝坦西斯一年短约牵手大都会

据ESPN报道,大都会一年短约签下前扬基布局投手德林-贝坦西斯。据悉,该合同价值1050万,而且如果出赛达到70场的话最多能拿到1300万。此外,该合同有2021年的球员选项和2021年的受保护球员选项。

这位身高2米03的“火球男”在生涯381.2局的投球中飙出621次三振,他的速球均速能达到近100mph/h,但是因为伤病他几乎上赛季一整季都没有投球。他是在今年3月17号,第四次在春训登场之时被诊断出右肩膀出现问题的,右手正是他的投球手。他的复健过程并不顺利,6月11日他又因为背阔肌的问题再次躺进了伤病名单,这次直到九月份他才又站上了小联盟的投手丘。

贝坦西斯最后还是在本赛季站上了大联盟的投手丘,但是仅仅扔了8颗球之后,在庆祝一次三振的时候又伤到了他左脚的阿基里斯腱,不得不赛季提前结束。

作为MLB近年最出色的中继投手之一,贝坦西斯七年的职业生涯全部是身穿扬基的条纹衫出赛,生涯四度入选全明星,在358次后援出赛中,累积了21胜22负,自责分率仅有2.36。从他代表扬基的第一个完整球季开始,连续三个赛季,他累积飙出了难以置信的392次三振,每年都要送出不少于126次 三振,连续三个赛季的三振总数都是后援投手中最多的,这三年,他的自责分率低至1.93。

贝坦西斯大联盟职业生涯始于2011赛季,当时在对阵光芒的比赛中他中继出场投了0.2局,送出4次保送掉了2分,投的27颗球中只有7颗好球。小联盟时期,他主要作为先发投手出赛,但是登上大联盟之后,他主要是作为牛棚投手出赛,并且在这个位置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耿皓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