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芬森:落后20分时全队没有抱怨和争吵 我们互相信任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4日,CBA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厦主场对阵辽宁,最终辽宁队凭借着郭艾伦的关键球以及贺天举的两罚全中,威尔斯错失扳平三分,辽宁队以114-111复仇广厦队,完成了20分的大逆转。赛后辽宁队外援史蒂芬森表示,在大比分落后的时刻,全队并没有因此而失去团结。

史蒂芬森谈辽宁逆转

这场比赛,辽宁队在前三节表现不佳,一度落后对手多达20分。但在这样的困难局面下,辽宁队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用高强度的防守,不断迫使对手出现失误,最终逆转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屡屡被外界诟病防守态度不佳的史蒂芬森,本场比赛在防守端也非常认真。而他凶狠的突破和杀伤,也是辽宁队重要的进攻武器。

“今天是团队胜利,团队打得非常好,大家互相很信任。第三节落后20分,大家没有抱怨没有争吵,后来防守做得很好,篮板球有保证,反击多,最后赢得比赛。今天特别艰难的时刻,大家都相信球队,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赛后史蒂芬森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