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状态可能有起伏 但是作风不会有起伏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4日,CBA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厦主场对阵辽宁,最终辽宁队凭借着郭艾伦的关键球以及贺天举的两罚全中,威尔斯错失扳平三分,辽宁队以114-111复仇广厦队,完成了20分的大逆转。赛后辽宁队后卫赵继伟表示,虽然球队的状态有所起伏,但全力以赴的作风不会有起伏。

赵继伟谈辽篮逆转广厦

“能把这个球给翻过来,还是比较高兴吧,但是我们更应该总结的是前三节。那段时间,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贯彻好教练的意图,心态也比较急,给对方很多好的机会,让对手越打越好,这是我们需要去总结。第四节通过我们的防守,最终逆转过来了。”赛后赵继伟说道。

本场比赛,辽宁队一度大比分落后,但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们三军用命最终完成了一场荡气回肠的逆转。

谈及自己的表现,赵继伟说:“我自己就是做好自己的事,队友教练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状态可能会有起伏,但是作风不会有起伏,保持一个好的作风去打比赛,这样打得好坏我都能接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