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综述-北京主场险胜八一 河南遭遇十四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9-20赛季WCBA联赛第十四轮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主场以89-85险胜八一,北京外援麦考万狂砍37分2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河南主场以52-96不敌西安,遭遇十四连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山东、广东、新疆、内蒙古、山西、上海和江苏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WCBA联赛新赛季扩军至18支球队,新增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从2017-18赛季开始,WCBA取消了南北分区赛,常规赛恢复至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常规赛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入季后赛。?

本轮过后,联赛排名依次为为广东、北京、山西、江苏、新疆、八一、山东、内蒙古、河北、浙江、四川、上海、天津、大庆、陕西、福建、武汉和河南队。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东83-61四川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火力全开,进攻端全面压制对手,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27-19的领先。次节比赛,山东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另一边四川则依然打得十分挣扎。半场战罢,山东41-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继续手握场上的主动权,本节比赛她们单节得到22分,净胜对手10分,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四川试图缩小分差,不过由于之前的分差太大,山东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山东扎慧26分14篮板5盖帽,李缘10分8助攻,曹君伟9分9篮板8助攻;四川帕克23分10篮板,胡玥明10分,陈晏宇5分9篮板。

北京89-85八一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进攻端连连得手,单节砍下22分,净胜对手10分。次节比赛,北京命中率开始下降,八一则手感回暖,单节砍下25分。半场战罢,两队战成37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本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22平。末节比赛,两队依然打得十分激烈,最终北京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主场险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北京麦考万37分27篮板,邵婷17分4篮板5助攻,史秀峰16分5篮板6助攻;八一李梦27分7篮板9助攻,孙梦然17分8篮板,金佳宝14分。

天津71-102广东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东火力全开,凭借着连续的进攻高潮,首节她们以33-17领先。次节比赛,广东延续了自己的进攻手感,天津依然打得不温不火,半场战罢,广东57-3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如梦方醒,开始找到进攻感觉,不过在防守端她们依然无法抵挡广东的进攻,后者一直手握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客场取得大胜。

个人统计方面,天津卢卡斯25分7篮板,彭诗晴17分4助攻,韩紫琪8分8篮板;广东李月汝21分5篮板,迪拉娜14分,鲍尔斯14分6篮板。

河北77-88新疆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24-19,河北占据上风。次节比赛,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河北领先2分进入到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易地再战,新疆手握场上的主动权,单节砍下26分,反超9分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新疆没有给河北反扑的机会,最终客场战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河北道森20分,郇欢16分6篮板6助攻,商蕾14分5助攻;新疆王丽丽21分12助攻,韩旭20分11篮板,布朗19分12篮板。

大庆85-105内蒙古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内蒙古反客为主,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就得到了33分,净胜大庆15分。次节比赛,大庆手感回暖,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抵挡住内蒙古的进攻,后者不断拉大分差。半场战罢,内蒙古59-3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内蒙古火力全开,在进攻端如同水银泻地,单节得到28分,带着2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内蒙古继续占据场上主动,最终客场大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大庆凯恩20分14篮板,纪妍妍13分,张湘君11分;内蒙古霍华德23分10篮板,张绮芳23分6助攻,魏伟14分4篮板。

福建57-86山西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感觉,首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17-11,山西略占上风。次节比赛,福建逐渐找到了进攻手感,单节砍下20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延续火热手感,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单节砍下29分,领先14分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山西没有给福建反扑的机会,最终客场战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福建邦尼24分9篮板,孙梦竹9分5篮板,陈财金7分;山西坎贝奇25分8篮板,付金秋16分10篮板,武桐桐11分8助攻。

河南52-96西安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河南在进攻端形同梦游,单节仅仅得到5分,西安火力全开,单节得到28分。次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西安41-2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西安继续手握场上的主动权,本节比赛她们单节得到26分,净胜对手11分,带着3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河南试图缩小分差,不过由于之前的分差太大,西安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河南蔡亚飞13分7篮板,郑亚萍8分,杨梦然6分;西安普莱桑斯31分18篮板4助攻,裴悦28分4助攻,马雪茹7分。

武汉81-86上海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两队战成20平。次节比赛,上海火力全开,全面开花,单节砍下30分。半场战罢,上海50-3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突然发威,单节得到26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末节比赛,上海稳定住了场上的局势,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个人统计方面,武汉彭华倩20分,林仙芳18分,哈里斯16分15篮板;上海叶莲娜31分17篮板,曹丽庆10分9篮板,马玉芳8分。

浙江61-92江苏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江苏反客为主,连续进攻得手,首节比赛她们以21-12领先。次节比赛,江苏继续在场上占据主动,浙江依然打得不温不火,半场战罢,江苏43-2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客场作战的江苏越战越勇,不断的拉大分差,浙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方法,最终江苏客场大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浙江王海媚15分5篮板,董可尔12分4篮板,张敏7分6篮板;江苏查尔斯25分13篮板,陈晓佳16分7篮板8助攻,梁嘉美14分9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