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王汝恒突发急性腰损伤 对阵天津是否出战仍然存疑

八场连胜之后,山东西王男篮迎来连续三个客场。面对三连客的首个对手深圳,山东就栽了跟头,饮恨客场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的连胜脚步。这一场失败,没有引起球迷们的不满,因为此前的八连胜已经超出了外界对山东队的预期。大家盼望山东九连胜,同时也知道赛季漫长,连胜终有一天会被终结。下一场,西王男篮将在24日挑战天津,继续客场之旅。

王汝恒在赛中持球推进进攻

另外,与深圳的比赛,山东队王汝恒因伤仅仅出战了10分钟,整个下半场作壁上观。作为轮转阵容中主要的一员大将,王汝恒的缺席,让山东男篮后场防守质量下降,成为球队失利的另一个重要因素。王汝恒的伤病,让外界开始担心起山东队接下来的表现,据了解,王汝恒是急性腰损伤,目前正在治疗和观察当中,与天津的比赛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

山东男篮八连胜期间,巩晓彬选择了更适合山东男篮的技战术打法。减少了外援的个人进攻,提升了陶汉林、贾诚、王汝恒、李敬宇等为代表的本土球员的发挥空间,提高了球队的整体性。这种安排的确奏效,但并不是长久之计。现在球员的心态开始出现问题,体能也受到极大挑战。面对之后严峻的赛程,抛给山东队教练组的问题亟待解决。

下一场与天津男篮的比赛,将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二次交手,首回合山东主场战胜天津。当前,山东从积分榜上滑落至第8名,而天津排在倒数第二。但对于刚输掉一场比赛的山东队来说,面对任何球队都没有资本轻敌。加上队中还有一名大将不知能否出战,如何做好合理的人员轮转,也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此番与天津的对决,山东西王男篮唯有取得胜利才能有效弥补上一场失利的痛苦。毕竟连续客场,如果连续失利,后面的赛程将更加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