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鸟4年8000万绑定韩国强投 柳贤振新赛季东游多伦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韩国左投柳贤振今日与多伦多蓝鸟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8000万美金的合约,投身美联的他因为指定打击制度不用担心打击问题。

在与蓝鸟签下自由球员合同之前,柳贤振通过入札制度从韩国职棒前往MLB,此前在洛杉矶道奇效力了七个赛季。在洛杉矶的7年由于肩伤柳贤振不能一直保持健康,但他仍然先发主投总计126场比赛并以漂亮的2.98自责分率获得了54胜33败的佳绩。

2018赛季,严重的腹股沟伤势导致了这位韩国强投错过了15周的比赛,柳贤振的个人数据同样很出色,自责分率1.97堪称完美7胜3败的成绩也让道奇看到希望。

2018年休赛季,柳贤振接受了洛杉矶道奇开出的合格报价并在当赛季交出了14胜5负的优秀战绩和国联最好的2. 32自责分率。他在182局的投球局数中送出了163次三振并且只让打者获得24次保送。同时,他在其中的15场先发中至少投满七局并且自责分不超过三分。这样优异的表现也让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

柳贤振并不是所谓的“火球”投手,但是精准的控球让他的五个球种都能投入好球带。自2018赛季,这位32岁的韩国强投交出了2.21的自责分率,这项数据也超过了纽约大队会的赛扬强投雅各布-德格罗姆(Jacob DeGrom)。

绰号是“韩国怪物”柳贤振在高中时期就在国内相当有名气,以选秀状元身份加入韩华老鹰后随即投出天赋并在2012年12月与道奇完成签约。柳贤振大联盟的前两个球季发挥稳定。但是严重的肩膀伤势让他在2015和2016赛季只出赛先发一场。他在2017赛季逐渐找回身手,并在2018和2019赛季成为全大联盟最有效的先发投手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