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红牌被禁赛三场 穆里尼奥:热刺已经提出上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0:30,在热刺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孙兴慜在第61分钟因为蹬踏吕迪格被主裁当场罚下,按照英超规则,孙兴慜将被停赛三场。但是在与布莱顿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球队已经就孙兴慜的红牌提出上诉。

比赛第61分钟,孙兴慜在与吕迪格的冲撞之后倒地,但随后却不依不饶,躺倒在地之后仍然伸腿去蹬踏吕迪格的胸部,切尔西后卫痛苦倒地。裁判向孙兴慜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

但是穆帅对于这张红牌并不满意,他表示:“如果在孙兴慜做些什么之前,裁判马上过来给吕迪格一张黄牌,那么就没有后面的动作了。但裁判没有这么做,于是孙兴慜就可能会带着情绪做出一些动作,然后裁判就会去问VAR,于是就有了红牌。我觉得那不是红牌,我认为VAR是用来支持足球,是用来将真相带给观众的。我希望孙兴慜不要被处罚五次,第一次是吕迪格对他的犯规,第二次是孙兴慜的红牌,第三次是他将缺席与布莱顿的比赛,第四次是缺席与诺维奇的比赛,第五次是缺席与南安普顿的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当值主裁蒂尔尼并非一开始就向孙兴慜出示红牌,而是在经过VAR回放之后才做出的决定。穆里尼奥对此表示:“我认为蒂尔尼先生弄错了,这是英格兰,这是英超,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如果我们改变了这一点,那么我们就会杀死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这是孙兴慜在2019年英超赛场吃到的第三张红牌。上赛季倒数第2轮面对伯恩茅斯,孙兴慜陷入和对方后卫的纠缠,裁判最终将球权判给了对手,韩国人愤怒地将对手推倒在地,被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本赛季面对埃弗顿时,他背后铲倒戈麦斯,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后者断腿重伤,这是孙兴慜第二次染红离场。但是热刺上诉之后,孙兴慜红牌被取消,因此逃过了禁赛惩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