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官宣主帅马钦下课:10场联赛仅1胜 位列西甲倒数第一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主帅马钦下课,在他执教期间球队10轮联赛仅取1胜,位居西甲倒数第一。

西班牙人主帅马钦下课

西班牙人俱乐部官网写道:巴勃罗-马钦不再担任俱乐部男足一线队主教练,同时乔迪-格雷罗、乔迪-巴尔塞尔斯和卡莱斯-马丁内斯等技术人员也从即日起停止工作。俱乐部感谢巴勃罗·马钦及其教练团队在这几个月的工作,并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巴勃罗-马钦,生于1975年,曾执教过努曼西亚(西乙)、赫罗纳(西乙→西甲)和塞维利亚(西甲)三家俱乐部。17-18赛季,马钦率领升班马赫罗纳不仅成功保级,更是在当赛季西甲取得了第10名的好成绩,于是被豪强塞维利亚挖走。但是在执教8个月后黯然离职。

本赛季至今,这已经是西班牙人第二次更换主帅。此前的主帅加耶戈赛季初担任西班牙人主帅一职,但仅仅8轮联赛过后便黯然下课。而在马钦接过教鞭后的10轮联赛中,他仅取得了1胜2平7负积5分的成绩,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前十场战绩最差的教练。

联赛行将过半,西班牙人仅以10分的积分排在积分榜榜尾,保级之路仍是困难重重。相比于上赛季末强势抢到欧战席位,本赛季的西班牙人早早便陷入了保级的泥潭。对于西班牙人以及武磊来说,要做的还有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