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球队伤病确实很严重 不会给新外援太大的压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0轮,广厦主场对阵吉林,凭借外援威尔斯的出色发挥,最终广厦105-98逆转战胜吉林,止三连败。赛后广厦男篮李春江表示,不会给新外援威尔斯太大的压力。

李春江谈广厦近况

“我觉得他是来这儿也是第一次来打球。也是第一场比赛他都比较拘谨,然后开局也是很拘谨,而不是说场上谁对他一个有多大的压力,那么可能就是自己的这种心态,包括在我们这教练组也发现这么一个细节,所以说一直在让他去放松。我觉得对他,第一确实他很紧,后来就好了很多,因为我觉得这些也是对cba一个适应阶段。”谈及首秀砍下34分的新外援威尔斯,李春江说道。

谈到球队在艰难局面下赢球的原因,李春江表示:“因为我们在平时训练中一直强调防守的一些细节,他这样的话,我觉得就说在场上会有一些千变万化的东西,我也希望队员在这种比赛过程中能阅读比赛,能把团队的要求的东西体现出来,这就够。”

说起最近一段时间全队的伤病潮,李春江说:“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队里现在这种伤病,确实很严重,而且包括外援都需要一个磨合期,我觉得就说跟我们现在这种球队的要求,包括我们教练组要求会更高,能不能尽快的大家去适应比赛适应这种强度,这是我们包括明天为比赛准备的事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