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发布裁判报告 八一同曦一战共出现四次错判

八一战胜同曦一战出现了四次错判

腾讯体育讯 12月23日,CBA公司发布了常规赛第20轮两场比赛的裁判报告。在八一主场战胜的同曦的比赛中,最后两分钟共出现四次漏判;广厦主场战胜的吉林的比赛中,最后两分钟出现了一次漏判。

在八一主场107-102战胜的同曦的比赛中,在最后两分钟共出现了四次错判。第一次错判发生在第四节还剩1分29秒结束,八一队田宇翔在持球时走步违例,裁判并未吹罚。

第二次错判发生在第四节还剩49秒结束时,同曦队买尔丹与付豪争抢篮板球时,未吹罚双方犯规。

第三次错判出现在第四节还剩11.8秒结束,同曦队进攻时,买尔丹出现掩护犯规,但裁判并未吹罚。

本场第四次错判出现在第四节还剩9.1秒结束,两队在争抢篮板的时候,许钟豪对买尔丹发生侵人犯规,但是裁判并未吹罚。

在广厦主场战胜吉林的最后两分钟里,共出现一次错判,发生在第四节还剩41.9秒结束时,吉林队崔晋铭在前场控制球时出现回场违例,但是裁判并未吹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