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孙兴慜染红热刺0-2负切尔西 威廉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0比2负于切尔西。威廉梅开二度,孙兴慜因为故意蹬踏被红牌罚下。

威廉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本赛季强强对话首胜:在击败热刺后,切尔西获得本赛季英超对阵豪门强队的首胜,这也是他们最近6轮联赛的第2场胜利。
  2. 穆帅上任热刺主场首败:穆里尼奥遭遇上任后的主场首败,这也是热刺最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的首败,英超两连胜势头终结。
  3. 威廉半场梅开二度:威廉在上半场表现出色,他的一次内切爆射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还罚入点球梅开二度,成为切尔西制胜头号功臣。
  4. 孙兴慜赛季第2红:孙兴慜此役因为故意蹬踏吕迪格被红牌罚下,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的第2张红牌。孙兴慜也成为自2010年卡特莫尔以来,英超首位在一年时间里3次被红牌罚下的球员。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由凯恩突前,卢卡斯、阿里和孙兴慜身后埋伏。切尔西此役排出343阵型,亚伯拉罕中锋,威廉和芒特辅佐。坎特和科瓦契奇双后腰,阿隆索和阿斯皮利奎塔两侧翼位。祖玛、吕迪格和托莫里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科帕。

第8分钟,坎特右路传中,亚伯拉罕头球顶在桑切斯身上弹出底线。第10分钟,威廉左路分球,吕迪格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威廉左侧开出战术角球,科瓦契奇随后将球交回,威廉左路内切入禁区后抽射命中右下角,切尔西1比0领先热刺。

第28分钟,西索科突入禁区右翼横传,凯恩的包抄攻门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凯恩右路突破低平球传中,孙兴慜后点的包抄攻门打飞。

第40分钟,西索科前插险些形成单刀,科帕抢先出击解围,两人重重撞在了一起。

第43分钟,阿里和科瓦契奇发生冲突,两人各自领到一张黄牌。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加扎尼加出击解围失误放倒阿隆索,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威廉操刀主罚命中梅开二度,切尔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5分钟,阿隆索的远射造成加扎尼加扑球脱手,亚伯拉罕补射入网,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2分钟,孙兴慜因为故意蹬踏吕迪格,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热刺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74分钟,若日尼奥分球,坎特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94分钟,威廉反击中妙传,巴舒亚伊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最终,切尔西2比0击败热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热刺仅5次攻门1次射正没有入球,切尔西13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2球。热刺控球率为45%,切尔西则达到55%。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22号加扎尼加

后卫:24号奥里耶、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74分钟,3号罗斯)

后腰:15号戴尔(46分钟,23号埃里克森)、17号穆萨-西索科

中场:27号卢卡斯(74分钟,28号恩东贝莱)、20号阿里、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切尔西(3-4-3):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号吕迪格、29号托莫里、15号祖玛

中场:28号阿斯皮利奎塔(80分钟,24号里斯-詹姆斯)、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68分钟,5号若日尼奥)、3号阿隆索

前锋:10号威廉、9号亚伯拉罕(80分钟,23号巴舒亚伊)、19号芒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