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非:北京是CBA防守最好的球队 和他们交手学到很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2日,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山西队主场对阵北京队。北京队打出10-0开局,始终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一度领先25分。最终,北京队以93-78大胜山西队。赛后山西男篮主帅王非盛赞了北京队的表现,同时也表示这场比赛让球队学到了很多。

王非称赞对手

“北京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不论是个人防守还是整体性上都是做的非常不错的。所以整场比赛我们只得了78分,上半时31分,即使我们防守对方得到93分,但是进攻没有太好的空位机会,球的周转很困难,变成单打独斗是北京所希望的,同时对方内线有封盖最好的球员,这样会给进攻带来麻烦。一旦我们在之前比赛进攻当中做得好的时候,可以有三个到四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今天就比较困难,这些是我们需要向北京学习的,我们球员需要打得更强硬,虽然北京有很多国手在一起时间长也很有经验,我觉得我们球队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整个下半时做的是不够的。”赛后王非总结说。

本赛季,山西队打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并且曾经多次击败CBA当中的劲旅。而在王非眼中,此役和北京队交手,也是一个重要的学习过程。

“我们第三节没有犯规,第四节只有3次,拼劲、斗志包括身体接触需要更好的提高,和北京队比赛学习很多东西,希望球队在过程当中知道该如何做得更好,现在其他球队对山西队的重视和对外线的压迫比较大,需要更好的改善和提高。”王非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