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顾全6记三分深圳终结山东八连胜 哈德森26+10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CBA常规赛第二十轮,山东男篮客场对阵深圳男篮。本场比赛,两队在前三节打的极为胶着,但深圳凭借末节后半段顾全的连续三分球,建立起了比分领先。最终,深圳男篮主场104-95战胜山东,在结束球队三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山东男篮的八连胜。

深圳男篮终结山东八连胜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山东篮板48-46领先,助攻12-21落后,抢断9-15,失误19-13,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山东9-10落后。球员数据方面,山东男篮4人得分上双,哈德森26分10篮板5助攻,陶汉林20分6篮板,梅斯15分14篮板,李敬宇10分。深圳男篮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26分5助攻,顾全24分8篮板,李慕豪17分10篮板,马丁12分。

本场最佳:顾全末节连续三分救主结束深圳连败

顾全登场37分钟,三分球11投6中,得到24分8篮板的优异数据,并且在末节后半段两队比分胶着之时,接连命中2记三分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结束了球队的3连败。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比赛过后,两队则一共交手35次,山东15胜20负。上赛季,两队常规赛共交手两次,两队各取一胜。

哈德森单节3记三分独得17分助队缩小分差

次节,哈德森手感火热,投篮9投6中,三分球4中3,独砍17分,帮助球队在最多落后16分的情况下,将分差缩小到两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李慕豪两罚全中率先得分,陶汉林上篮打进,顾全三分命中,贾诚底线中投得手。随后,深圳队依旧进攻高效,打出一波12-7小高潮。暂停之后,顾全、拜克斯分别投中三分打停山东。随后,陶汉林空切篮下打进,顾全两罚一中,陶汉林进攻内线连拿四分。节末,两队进攻手感下降,三人相继走上罚球线。首节结束时,深圳30-21领先山东。

次节,哈德森投进山东首记三分,李慕豪则内线暴扣得分,梅斯上篮拿到两分,容子峰三分得手。随后,拜克斯、陈培东互飙三分,山东利用反击连拿4分打停深圳。暂停之后,李慕豪内线2+1打成,哈德森里外开花连得五分,而接下来李敬宇、哈德森再进两记三分,山东将分差追到2分。节末,孟铎长两分投进,哈德森两罚全进。半场结束时,深圳52-50领先山东。

易边再战,顾全投进三分,梅斯补篮得手,马丁上篮得分,哈德森两罚全中。随后,李慕豪上篮得分,梅斯篮下打成2+1,深圳则始终保持微弱领先。暂停之后,两队进攻陷入停滞,频繁走上罚球线进行得分。节末,陈培东两罚全中,陶汉林上篮得手,侯沛佐投进三分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时,山东75-74领先深圳。

末节,陶汉林上篮得手,张庆鹏投进三分,马丁上篮打进,拜克斯抛投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比赛还剩4分16秒时,顾全命中三分,随后,拜克斯抢断上篮打停山东。暂停之后,顾全再进三分,深圳领先来到了十分,接下来,在拜克斯三罚全中后,比赛失去了胜负悬念。最终,深圳主场104-95战胜了山东男篮。

双方首发

山东男篮:王汝恒、莱斯特-哈德森、李敬宇、贾诚、陶汉林

深圳男篮:容子峰、德怀特-拜克斯、顾全、卢艺文、李慕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一轮,12月24日,山东男篮客场对阵天津男篮,12月25日,深圳男篮主场对阵江苏男篮。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