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外援首秀34分广厦险胜吉林终结三连败 琼斯31分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0轮,广厦主场对阵吉林,凭借外援威尔斯的出色发挥,最终广厦105-98逆转战胜吉林,止三连败。威尔斯34分11篮板,琼斯31分。

广厦主场战胜吉林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在篮板49-40领先,助攻上双方为16-15,失误广厦12-19少于吉林。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广厦为46%,而吉林为44%。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广厦6-7吉林。

球队数据上,广厦4人得分上双,威尔斯34分11篮板,胡金秋18分,刘铮17分9篮板,普拉姆利14分11篮板;吉林4人得分上双,琼斯31分10篮板7助攻分,霍尔曼26分11篮板,姜宇星15分,代怀博12分。

本场最佳:威尔斯34+11首秀成功

本场比赛威尔斯后来居上,关键时刻命中致命三分,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且贡献了11个篮板,率队止三连败,是球队获得胜利的重要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广厦与吉林共交手27次,广厦21胜6负领先。在上个赛季,双方均守住自己的主场战胜对手。

广厦小外援威尔斯迎CBA首秀

本场比赛是威尔斯的CBA首秀,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在开局打得比较拘谨,下半场奋起直追,贡献了不少精彩进球,并率领广厦赢得比赛胜利。

孙铭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孙铭徽因腰部受伤没有进入首发名单,本场比赛也没有登场,这是孙铭徽连续缺席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对阵四川孙铭徽也没有出战。

胡金秋迎里程碑!

本场比赛胡金秋贡献2记盖帽,CBA生涯盖帽总数来到185次,超越杜锋(184),来到历史第49位。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开场都有不少失误,吉林外援琼斯发挥稳定,连续冲击内线依靠罚球得分,而广厦开场三分钟仅靠苏若禹和胡金秋得到4分。此后,琼斯和代怀博连续命中三分,刘铮漂移跳投缩小比分。比赛还剩6分59秒,广厦10-21吉林落后11分。暂停过后广厦还了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5分。首节结束广厦27-34吉林

次节,威尔斯和普拉姆利连线送出空接暴扣,琼斯自投自抢得分,钟诚后仰三分应声入网,威尔斯快速冲击篮筐造犯规两罚中一,琼斯再中三分,分差来到13分。暂停过后,威尔斯里突外投连得7分。比赛还剩6分10秒,广厦39-44吉林。此后双方陷入僵持,代怀博空位三分打进,琼斯突破内线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广厦45-51吉林。

易边再战,霍尔曼带球上篮打成2+1,胡金秋助攻普拉姆利灌篮得分,琼斯一条龙挑篮得分,普拉姆利内线单吃霍尔曼勾手命中。暂停过后,威尔斯勾手投篮命中,将分差缩小至9分。此后,刘铮抢断送威尔斯上篮得分,自己也挑篮命中,琼斯坦克碾压式内线上篮也中。三节结束广厦71-77吉林。

最后一节,威尔斯连续高难度跳投命中,代怀博底角三分再中,琼斯也还一个上篮,朱俊龙突施冷箭三分命中,比赛还剩8分57秒,广厦80-82吉林。此后威尔斯和胡金秋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85平。此后双方不断交替上升,广厦小外威尔斯命中关键三分,100-96,广厦本场最大领先优势,最后吉林队致命失误葬送比赛。全场结束,广厦105-98吉林。

双方首发

广厦:苏若禹、李京龙、刘铮、胡金秋、威尔斯

吉林:崔晋铭、钟诚、姜宇星、代怀博、琼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1轮,12月24日广厦主场对阵辽宁,吉林也将主场之旅,12月25日挑战青岛。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