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林书豪32+6+6北京轻取山西 朱彦西飙中7三分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山西队主场对阵北京队。北京队打出10-0开局,始终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一度领先25分。最终,北京队以93-78大胜山西队。林书豪一扫上一场的低迷,迎来爆发,本场18中12,三分5中4,砍下32分6篮板6助攻3抢断。

北京轻取山西

赛后特写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西队在篮板上以47-38领先,助攻11-20落后。投篮命中率上,山西队39%,北京队50%。三分球上,山西队6-14落后。

球员数据,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0分5篮板8助攻,邢志强14分3篮板,任骏威13分4篮板,原帅11分,莫兰德6分22篮板4抢断2封盖;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林书豪32分6篮板6助攻3抢断,朱彦西22分2抢断,翟晓川15分7篮板4助攻2抢断,方硕12分4篮板6助攻2抢断。

本场最佳:林书豪迎爆发砍32分带队获胜

上一场比赛,林书豪21中5,表现不佳,受到一些质疑。本场,林书豪一扫之前的低迷,迎来爆发。全场18中12,三分5中4,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也是本赛季第二次砍下30+,带队收获一场大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4次,山西队战绩为11胜23负。两队上赛季交手两次,山西队2战2负。

林书豪成上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球员

林书豪上半场表现出色,10中7,三分球2中2,得到18分,为两队上半场唯一一名得分上双的球员。

山西队全场78分为赛季最低得分

本场比赛,山西队表现不佳,全场仅得到78分,为赛季最低得分,其中,上半场31分为球队本赛季半场最低得分。

比赛亮点

翟晓川冲抢到前场篮板,跪在地上的情况下抛投出手,打成一记高难度2+1。

林书豪状态神勇,一连串运球后,迎着对方的防守,完成一记强硬的打三分。

上半场北京队最后一次进攻,林书豪无惧富兰克林的防守,命中准压哨上篮。

第三节林书豪手感依旧火热,连续命中三分,单节6中5,砍下12分。

葛昭宝接富兰克林传球,篮下出手,却遭遇加尼尤一记暴力的钉板大帽。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林书豪率先命中三分,翟晓川连得5分,林书豪投篮再中后,北京队取得10-0开局。任骏飞罚球帮球队打破得分荒。朱彦西三分命中,富兰克林、原帅连得5分,该节还剩4分38秒时,北京队18-11领先。张卓三分命中,邢志强转身勾手打进。首节结束,北京队以23-15领先。

次节,林书豪三分再中,紧接着打成2+1,连得6分,北京队29-17领先。山西队进攻回温,打出一波9-2,将比分追至26-31。林书豪连续防守富兰克林成功,朱彦西三分命中。该节还剩2分36秒,北京队38-29领先。林书豪阻挡犯规,朱彦西抱怨被吹技术犯规。林书豪该节即将结束前,杀到篮下,上篮再进。上半场结束,北京队45-31领先。

易边再战,林书豪状态,连续投篮命中, 翟晓川三分命中后,北京队以52-34领先。林书豪连中两记三分,朱彦西三分也中,凭借一波三分雨,该节还剩6分02秒时,北京队63-38领先。北京队一度将分差拉大至25分。富兰克林突破得手,方硕投篮也中。三节结束,北京队以69-51领先。

最后一节,北京队依然进攻状态火热,多点开花,朱彦西三分命中,方硕、翟晓川接连命中,终场前8分01秒,北京队以81-58领先。朱彦西三分命中,终场前5分钟左右,北京队87-63领先。山西队无力翻盘。最终,北京队以93-78大胜山西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方硕,林书豪,加尼尤,翟晓川,朱彦西

山西队:原帅,富兰克林,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赛后采访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1轮,12月25日,北京队对阵新疆队,12月26日,山西队对阵八一队。

(sto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