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39分篮网末节净胜23分逆转老鹰 卡特出场总数升至历史第四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最终篮网以122-112战胜老鹰。本场比赛卡特替补出战,职业生涯出场总场次来到了1505场,从而超越了名宿斯托克顿,排到了NBA历史总榜单的第四位。

本场比赛中,丁威迪得到39分6篮板6助攻1抢断,坦普尔贡献25分6篮板1抢断1盖帽,哈里斯斩获18分5篮板2抢断1盖帽。老鹰方面,杨入账47分8篮板6助攻1抢断,莱恩贡献23分14篮板2盖帽,亨特砍下14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1秒时,贾勒特艾伦在费尔南多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8秒时,帕克出现传球失误,被贾勒特艾伦抢断。还剩3分21秒时,接到亨特的传球,帕克三分远投得手。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费尔南多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小乔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首节战罢,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34-34平。

次节回来还剩7分11秒时,接到赫尔特的传球,杨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19秒时,哈里斯在赫尔特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秒时,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雷迪什抢断。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恩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3分领先优势。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6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7.5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73-60,老鹰领先13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52秒时,雷迪什出现传球失误,被贾勒特艾伦抢断。还剩2分27秒时,赫尔特在坦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2秒时,接到帕克的传球,莱恩三分远投得手。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4.62%。三节打完,老鹰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6分36秒时,威尔森-钱德勒在杨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9秒时,亨特送精妙传球,莱恩抛投命中。还剩1分50秒时,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亨特抢断。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11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0分领先优势。篮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0.00%。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9.23%。比赛结束,篮网以122-112战胜老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杨、亨特、赫尔特、雷迪什、费尔南多

篮网:丁威迪、坦普尔、哈里斯、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