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俱杯-利物浦1-0弗拉门戈首夺冠 菲尔米诺加时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1时30分,2019世俱杯决赛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利物浦通过加时1-0击败弗拉门戈队史首次捧杯,菲尔米诺连场破门。

利物浦夺得队史首个世俱杯冠军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首夺世俱杯冠军:红军凭借加时赛上菲尔米诺的进球击败弗拉门戈,队史首次夺得世俱杯冠军,利物浦也成为继曼联后第2支夺得世俱杯的英格兰球队。
  2. 加时爆发!菲米成夺冠英雄:半决赛菲尔米诺破门绝杀蒙特雷带队晋级,决赛上巴西国脚又在加时阶段打进关键进球,菲尔米诺成为利物浦夺冠的最大功臣!
  3. 克洛普喜提红军第3冠:渣叔的球队如愿加冕世俱杯冠军,这是克洛普带利物浦继拿到欧冠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后的第3个冠军头衔,红军登上世界俱乐部之巅!

精彩回顾

第1分钟,阿诺德送出过顶长传,菲尔米诺单刀突入禁区,但巴西国脚在防守队员干扰下将球将球打高。

第5分钟,萨拉赫高速插入禁区急停回做,跟进的凯塔大力推射将球打高,利物浦错失好机会。

一分钟后,张伯伦传球,阿诺德外围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26分钟,巴勃罗-马里长传发动进攻,布鲁诺-亨里克高速插入禁区准备起脚攻门,幸好戈麦斯及时回防将球挡出底线。

第47分钟,亨德森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内漂亮的挑过回防的后卫左脚凌空扫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出!利物浦运气不佳。

第50分钟,阿诺德右路插上倒三角传球,萨拉赫包抄顺势推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53分钟,埃韦顿-里贝罗分球,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大禁区线上左脚攻门,阿利松倒地将球扑出!

第69分钟,布鲁诺-亨里克传中,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禁区内漂亮的倒钩攻门,阿利松救险。

第73分钟,张伯伦在一次拼抢中脚踝扭伤离场,拉拉纳随后替补出战。

第86分钟,萨拉赫突入禁区回做,跟进的亨德森右脚大力推射,迭戈-阿尔维斯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90分钟,马内单刀突入禁区在准备射门时被拉菲尼亚从身后铲倒,主裁判贾西姆吹罚点球。

拉菲尼亚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VAR介入后贾西姆取消点球判罚。

第99分钟,亨德森长传发动反击,马内禁区内得球横做,跟进的菲尔米诺冷静闪开防守队员打空门得手,1-0!

第119分钟,维蒂尼奥底线倒三角传球,林孔小禁区前包抄推射将球打高,弗拉门戈绝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弗拉门戈多次给利物浦制造麻烦,但他们无法敲开阿利松把守的大门。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8比14,射正6比3,角球2比5,控球率为48%。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8-凯塔(7-米尔纳100')、15-张伯伦(20-拉拉纳75')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27-奥里吉105')、11-萨拉赫(23-沙奇里120')

弗拉门戈(4231):

门将:1-迭戈-阿尔维斯

后卫:13-拉菲尼亚、3-凯奥、4-巴勃罗-马里、16-费利佩

后腰:8-格尔森(29-林孔102')、5-阿劳(28-贝里奥120')

中场:7-埃韦顿-里贝罗(10-迭戈82')、14-阿拉斯凯塔(11-维蒂尼奥77')、27-布鲁诺-亨里克

前锋:9-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