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1胜莱斯特城 丁丁助攻热苏斯破门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曼城坐镇主场3比1击败莱斯特城。马赫雷斯、京多安和热苏斯各入一球,莱斯特城则由瓦尔迪破门。

马赫雷斯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曼城各项赛事4连胜差蓝狐1分:在击败莱斯特城后,曼城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蓝月亮军团仍居第三位,但距离第二的莱斯特城仅差1分,莱斯特城则遭遇近10轮英超的首败。
  2. 瓦尔迪联赛第17球:瓦尔迪收获本赛季英超第17球,其中最近10场打入12球。自2014-15赛季以来,瓦尔迪在英超对阵曼城已经攻入5球。
  3. 热苏斯主场终建功:热苏斯的入球为曼城锁定胜局,这是自今年3月以来,热苏斯12个主场比赛攻入的第1球。而他此前14次各项赛事为曼城破门全部来自于客场。

精彩回顾:

曼城本场排出433阵型,热苏斯出任中锋,马赫雷斯和斯特林两翼辅佐。德布劳内、京多安、贝尔纳多-席尔瓦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奥塔门迪和费尔南迪尼奥搭档中卫,门迪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埃德森。

第3分钟,京多安的远射打飞。第12分钟,德布劳内中路分球,马赫雷斯禁区右翼的射门被封堵。第14分钟,马赫雷斯右路倒三角传球,德布劳内禁区线上的抽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17分钟,马赫雷斯右路底线附近传球,热苏斯的射门被舒梅切尔神勇扑出。

第22分钟,巴恩斯左路送出直传球,瓦尔迪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莱斯特城1比0领先曼城。

第28分钟,麦迪逊传球,瓦尔迪强行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爆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0分钟,门迪传球,马赫雷斯右路内切一脚远射,球被瑟云聚挡了一下后变线钻入网窝,曼城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0分钟,斯特林分球,德布劳内弧顶处的远射被舒梅切尔扑出。

第41分钟,斯特林突入禁区左翼被里卡多-佩雷拉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

随后京多安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曼城2比1反超领先莱斯特城。

第54分钟,斯特林甩开三人包夹后内切横传,可惜马赫雷斯的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舒梅切尔轻松扑住。

第58分钟,门迪左路传中,德布劳内头球摆渡,马赫雷斯侧身弹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61分钟,瓦尔迪右路传中,巴恩斯的包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6分钟,门迪左路传中,马赫雷斯的攻门被舒梅切尔神勇单臂挡出。

第69分钟,德布劳内右路过人后送出绝妙传中,热苏斯后点倒地铲射入网,曼城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5分钟,门迪左路横传,德布劳内停球后突入禁区攻门,球被舒梅切尔托出横梁。

第81分钟,马赫雷斯传球,热苏斯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被舒梅切尔用腿挡出。

最终,曼城3比1逆转击败莱斯特城。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城23次攻门12次射正收获3球,莱斯特城5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曼城控球率达到63%,莱斯特城则为37%。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2号沃克、30号奥塔门迪、25号费尔南迪尼奥、22号门迪

中场:17号德布劳内(91分钟,10号阿圭罗)、8号京多安(79分钟,16号罗德里)、20号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26号马赫雷斯、9号热苏斯、7号斯特林(89分钟,47号弗登)

莱斯特城(4-1-4-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1号里卡多-佩雷拉、6号埃文斯、4号瑟云聚、3号奇尔维尔

后腰:25号恩迪迪

中场:15号巴恩斯(64分钟,11号阿尔布莱顿)、10号麦迪逊、8号蒂勒芒斯(77分钟,26号普拉埃特)、17号阿约泽-佩雷斯(68分钟,7号格雷)

前锋:9号瓦尔迪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