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4-0追平尤文 卢卡库2球1助攻新星处子球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意甲第17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4-0击败热那亚队,积分追平榜首的尤文图斯。卢卡库打入2球并助攻1次,加利亚尔迪尼破门,17岁172天首发的埃斯波西托成为国米21世纪最年轻首发球员,他攻入意甲处子球,成为国米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联赛进球者。

卢卡库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1. 国米积分追平尤文:率先出战的尤文本轮拿下3分给国米带来重压,但蓝黑军取得完胜,继续紧追尤文。
  2. 新星处子球:17岁172天的埃斯波西托成为国米21世纪最年轻首发,以及史上第二年轻的联赛入球者。
  3. MVP 卢卡库:2个进球,1个助攻,义让点球,瞧不上卢卡库的批评家还是为数众多,但比利时人联赛欧冠双线14球3助攻的贡献,绝非拍脑袋立论的人可以抹杀。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巴雷拉、阿萨莫阿、桑切斯因伤缺席,劳塔罗、布罗佐维奇停赛,埃斯波西托职业生涯首次在意甲首发,他以17岁172天的年纪成为国米21世纪最年轻的首发球员(比巴洛特利2008年17岁203天首发更为年轻)。

第8分钟国米首次攻门,埃斯波西托禁区左路左脚低射近角被门将没收。

第9分钟,国米左路传中,卢卡库、贝西诺等三点包抄均未能完成射门。第12分钟,比拉吉任意球开入禁区,德弗赖头槌攻门被门将在门线前没收。第22分钟,国米右路传中去到后点,比拉吉精确传中,加利亚尔迪尼前点头球吊射,门将拉杜飞身而起单掌将球托出!

第31分钟,卢卡库做球,坎德雷瓦右路挑传禁区,卢卡库点球点处头球攻门顶入球门右侧死角!国际米兰1-0领先。

第33分钟,卢卡库接到边路掷入的边线球后,扛住后卫回做,加利亚尔迪尼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劲射破门!国际米兰2-0扩大比分。加利亚尔迪尼意甲合计打入9球,其中5球是攻入热那亚大门。

第37分钟,国米快速反击形成5打4,坎德雷瓦右路内切劲射却被卢卡库在门前挡出。

第40分钟,卢卡库反击中右路起左脚劲射,球略略偏出。下半场刚开始,热那亚后场边路横传门将失误,卢卡库禁区内断球左脚劲射被门将用身体封出!第60分钟,萨纳布里亚距门20米外右脚劲射,汉达诺维奇飞身侧扑将球扑出。

第63分钟,加利亚尔迪尼突入禁区,被阿古德罗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出示黄牌!

埃斯波西托操刀主罚,国米新星右脚稳稳射入球门左下死角,攻入意甲处子球!国米3-0扩大比分。17岁172天进球的埃斯波西托成为国米意甲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进球者,仅次于1958年的马里奥-科尔索(17岁97天)。

第70分钟,坎德雷瓦反击中传球,卢卡库禁区右路单车动作闪出空间后左脚劲射,球窜入球门左上死角!国米4-0杀死比赛悬念。

森西伤愈回归。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拉扎罗回传门将失误,将球断下形成单刀,他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打中边网。

统计数据

国米射门次数17-9,射正次数9-3占据绝对优势,取得完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95-巴斯托尼/87-坎德雷瓦(19-拉扎罗,第75分钟)、8-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5-加利亚尔迪尼(12-森西,第71分钟)、34-比拉吉(21-迪马尔科,第78分钟)/30-埃斯波西托、9-卢卡库

热那亚(3-5-2):97-拉杜/14-比拉斯基、17-罗梅罗、4-克里西托/18-吉利奥尼、15-贾吉洛(65-洛维拉,第62分钟)、21-拉多万诺维奇、29-卡萨塔、28-阿古德罗/9-萨纳布里亚(56-科莱昂尼塞,第56分钟)、99-皮纳蒙蒂(30-法维利,第72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