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北控七人上双大胜肯帝亚 孙悦连续两场比赛砍20+

2019-20CBA联赛第20轮打响,北控男篮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男篮。全场比赛北控占据主动权,最终他们凭借整体优势118-95大胜江苏肯帝亚男篮。北控男篮全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孙悦命中4记三分,拿下22分,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拿下20+的得分;肯帝亚方面,吉布森砍下36分。

北控大胜肯帝亚

赛后分析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上北控62-47肯帝亚,助攻上双方分别为21-19,失误为北控12-16肯帝亚。投篮命中率上,北控以44%领先于肯帝亚的37%,三分球命中数9-9。

球员数据,北控7人得分上双,弗格26分6篮板6助攻,孙悦22分3篮板3助攻,桑尼14分7篮板,汤普森14分24篮板,王子瑞13分3篮板4助攻,孙桐林12分8篮板,王少杰10分4篮板;肯帝亚3人得分上双,吉布森36分5篮板4助攻,拉杜利察18分8篮板,王洪11分3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孙悦

本场比赛,孙悦拿到22分3篮板3助攻的数据,全场命中4记三分,同时送出两记封盖,在攻防两端都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帮助球队主场大胜对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3次,北控以3胜10负占据劣势。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同处一个小组,交手四次,肯帝亚全胜。

孙悦单节14分

第三节,孙悦命中三记三分,单节拿到14分2抢断1篮板的数据。

吉布森、易立里程碑

本场比赛,吉布森得到36分,CBA生涯总得分达到5871分,超越王博排历史第27位。易立今天送出2次助攻,生涯总助攻达到1119次,追平格里格尔并列CBA历史第21位。

比赛亮点

王子瑞助攻王少杰双手扣篮

首节,王子瑞持球反击,停球后助攻中路跟进的王少杰,后者接球完成双手大力扣篮。

弗格连线王子瑞

次节,弗格持球推快攻,刚过中场就击地传球给快下的王子瑞,王子瑞轻松完成上篮。

吉布森高难度2+1

次节,史鸿飞在弧顶传球给内切的吉布森,吉布森接球后上篮造成王子瑞犯规,打进2+1。

孙悦后撤步三分

第三节,孙悦在外线持球晃开防守人之后,命中飘逸后撤步三分。

吉布森3+1

第三节,吉布森在外线接队友传球,直接干拔三分投中,并造成弗格犯规,打成3+1。

比赛回顾

首节,黄荣奇空切打进两分,王子瑞二次进攻投中。王少杰中投命中。弗格抢断,助攻桑尼上篮成功。拉杜利察在弧顶命中三分,王少杰在篮下背身打板命中。王子瑞持球反击,助攻王少杰双手扣篮。吉布森远投命中。首节结束,北控22-16肯帝亚。

次节,弗格借掩护命中三分。北控一波7-0,将分差拉开到13分。吉布森快攻中打成2+1,孙悦右侧45度命中空位三分。弗格助攻王子瑞上篮成功,吉布森回敬一记三分。肯帝亚连得六分,缩小分差。孙悦连得五分,助球队稳住局势。弗格外线命中,随后又打成2+1。半场结束,北控54-39肯帝亚。

易边再战,孙悦轻松投进三分,吉布森也在外线突施冷箭。汤普森篮下扣篮成功,孙悦再中三分。北控领先到19分,肯帝亚暂停。拉杜利察打进2+1。肯帝亚反击打进两分,孙悦后撤步命中三分。柳伟溜底线强打两分球进。弗格抢断助攻孙悦完成扣篮。吉布森命中3+1。三节结束,北控89-67肯帝亚。

最后一节,吉布森命中三分。王少杰封盖掉吉布森的上篮。王子瑞突到内线上篮打进。吉布森命中超远三分。王少杰运球一步,完成扣篮。吉布森反击中投命中。弗格反击上篮轻松命中。时间所剩不多,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北控118-95肯帝亚。

双方首发

北控:弗格、桑尼、王子瑞、王少杰、孙悦

肯帝亚:史鸿飞、黄荣奇、易立、拉杜利察、柳伟

下轮对阵

第21轮,12月25日肯帝亚客场战深圳;12月26日北控客场对同曦。(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