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7:00图文直播老鹰vs篮网 丁威迪和杨掀起得分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7点,老鹰将前往客场和篮网交手。特雷-杨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拿到30+,他能否延续自己的表现,并带领球队获胜呢?腾讯体育将于22日上午7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球星对决:丁威迪和特雷-杨的得分大战】

上一场比赛面对马刺,丁威迪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1分,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至少拿到30分。而老鹰的特雷-杨同样是一个得分机器,在此前输给爵士的比赛中,虽然特雷-杨28中9,但是依然拿到30分,这是连续第三场比赛拿到30分,也是本赛季的第15次30+。

这两名控卫的较量,将会是明日比赛的最大看点。

【比赛看点:篮网将会重新安排轮换阵容】

篮网很好的应对了欧文缺阵的情况,这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丁威迪的出色发挥和他们优秀的球队深度。

在上一场欧文缺阵的比赛中,篮网的板凳深度受到了极大的损害,努瓦巴由于跟腱受伤赛季报销。但是面对老鹰,篮网依然希望他们的球队深度能成为获胜的关键。

欧文缺阵后篮网的战绩是11胜6负,上一场比赛他们105-118输给了马刺。

努瓦巴受伤后,他的时间很有可能会被库鲁茨分走,上赛季场均8.5分的库鲁茨本赛季仅仅在13场比赛中登场。

主教练阿特金森说:“我们必须要重新安排轮换,我们会想到办法的。”

老鹰的情况则要糟糕很多,6胜23负的战绩是东部最差。老鹰如今已经遭遇6连败,最近19场比赛2胜17负。最近19场比赛中,老鹰场均丢掉122.8分。

老鹰大多数的失利是在约翰-柯林斯缺阵的时候遭遇的,不过和篮网的比赛是柯林斯禁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被禁赛前,柯林斯场均能够贡献17.0分和8.8个篮板球。

【赛前声音:丁威迪称面对受伤,别无选择】

丁威迪谈到球队的现状时表示:“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已经打了28场了,为什么不去拼剩下的54场呢。我们希望球队中的下一个人能够站出来。”

【历史战绩:篮网对老鹰已取得6连胜】

篮网再次之前面对老鹰已经取得了6连胜。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坦普尔贡献27分,丁威迪投中24分,篮网以130-118击败老鹰,那场比赛中,特雷-杨拿到39分。

【双方预计首发】

亚特兰大老鹰:特雷-杨、胡尔特尔、亨特、贾巴里-帕克、达米安-琼斯

布鲁克林篮网:丁威迪、乔-哈里斯、坦普尔、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