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寄语吴前:希望他能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北京队主场对阵浙江队。浙江队首节即一度领先21分,虽一度被追至7分,但又将分差拉开,三节结束领先26分。最终,浙江队以112-93大胜北京队,避免连败,同时终结北京队两连胜。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也对于表现出色的吴前,送上了自己的期待。

浙江主帅谈大胜北京

应该说本场比赛,我们所有的队员贯彻了赛前教练的布置。应该说每一个人在场上都起到了作用,今天特别提一下兰兹博格,他在场上很好的贯彻了我的意图,今天从开局就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另外通过整体的防守限制了北京队的得分,另外自己在进攻端,大家也是放得比较开,非常敢打,我今天跟大家说了,面对这样的强队,大家首先就要用一个敢战胜对手的信心。只有你这个信心有了,你才能保证这个你的技术水平发挥,我希望我们队这场比赛过去之后,大家都要树立这样一个标准,把以后的比赛去打好。”赛后刘维伟总结说。

谈及对于北京队限制的策略,刘维伟表示:“今天应该就是说我们主要还是限制北京队外线,一个是我们做得比较不错,另外一个今天确实北京队进攻端也遇到比较大的麻烦,命中率比较低。应该说上半场得分非常低。应该说到了后半段的话,我们还是对方硕、刘晓宇这个三分限制的不是很好,让他们投的还是很多,但是总体来说限制北京队外线还是很不错的。这个应该就是说大家努力,我觉得这个什么策略,其实每个队包括跟北京打得很多队伍,都可能会去这样做,但是可能我们今天做的更积极,在积极性上弥补了很多技术上的东西。”

当被问及两名小外援在使用上的平衡,刘维伟表示:“两个外援我们应该说通过比赛,看谁在场上作用大这个问题上,并不是说谁出场时间少,就是他打得不好。今天说邓蒙的话,他这个得分少,但他在进攻端上,对球队的组织配合发动上啊,有很大的作用。因为今天兰兹伯格的状态比较不错,我觉得我们这个团队,需要谁谁能站出来,谁都能在底下时刻准备着,这就是我们这个队的特点。”

最后在谈到此役表现出色的本土核心吴前时,刘维伟表示:“后面都稳定了这当然是最好的了,吴前确实是一名不错的球员,现在在技术上也在不断地完善自己。包括最近也打得不错,得分也比较高。我还是那句话,我希望吴前能够踏实,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