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这场我打得不好 但我不后悔自己的出手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北京队主场对阵浙江队。浙江队首节即一度领先21分,虽一度被追至7分,但又将分差拉开,三节结束领先26分。最终,浙江队以112-93大胜北京队,避免连败,同时终结北京队两连胜。赛后进攻命中率不佳的北京队外援林书豪表示,自己的确打得不好,但对于出手自己并不后悔。

林书豪谈手感不佳

“今天我没有打好,如果问我会不会后悔一些出手,我会说不后悔,有好机会却没投进,我回去要去总结,不怪别人,只说自己。篮球赛事就是这样,打完一场就要专注于下一场。对于能健康地打球,我还是很满足,这是一项快乐的运动。我很难过今天没打好,接下来继续进步,一步一步走,不用想太多。”赛后林书豪说。

谈及自己在比赛中吸取的经验,林书豪说:“浙江稠州不一样的地方是,他们没有选择包夹,而是选择二打二,如果可以选,这是我喜欢的打法。其实我有很多空间,但是我没有打好,下次加油。”

当被问及是否关注外界对于自己的评论时,林书豪表示:“我在赛季的时候,从来不上网看那些评论,不管是球迷还是记者。我为我的球队而战,我会专注做好最好的自己,除此之外不会理会外面的话。我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知道球队需要我做什么。在纽约的时候也是一样,我经历过有很多人支持我,但很快又开始骂我。我不会受这些影响,用全力去进步。我们要把进攻打好,我是先发控球,需要时间想想如何去调整。联赛到现在,我们能打到第三,代表我们并不是全不好,只是这场打得不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