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宣阿尔特塔担任球队主教练 前枪手队长归来签约3年半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阿森纳官宣曼城助教阿尔特塔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据了解,阿森纳为了从曼城挖来阿尔特塔,支付了高达200万英镑的违约金。而阿尔特塔以球队的主教练(head coach)身份签约三年半,很有可能不太会参与到球队球员引援事务之中。

阿尔特塔2011年加盟阿森纳,为枪手效力5年时间。出场150次,作为球队后腰及队长,阿尔特塔一共为枪手打进16个进球并且送上了8个助攻,帮助阿森纳拿下过2座足总杯冠军。2016年7月3日,时任阿森纳队长阿尔特塔宣布退役并加入曼城教练组,担任蓝月亮助教至今。

值得一提的是,在阿尔特塔加盟瓜迪奥拉教练组之后,他帮助曼城连续两年蝉联英超冠军,在之前温格宣布离开阿森纳之后,他就一直是阿森纳帅位的头号热门,但是当时阿尔特塔本人并不太愿意立即接手枪手,于是俱乐部选择了埃梅里。

埃梅里与阿森纳的甜蜜时光也仅仅持续了半个赛季,在经历上赛季22场不败之后,阿森纳就似乎突然陷入了颓势,直到本赛季中期俱乐部炒掉主教练埃梅里也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在目前枪手多线作战都展现战绩疲软的情况之下,年轻的阿尔特塔成为了枪手孤注一掷的希望。

据了解,为了挖来还在曼城作助教的阿尔特塔,阿森纳在上一轮0-3惨负曼城比赛之前就已经秘密联系了教练本人,而枪手也向曼城支付了高达200万英镑的违约金。面对一位从来没有任何主教练经验的人,阿森纳想必对于阿尔特塔充满了自信。

阿尔特塔说对于执教阿森纳也充满了期待:“这是巨大的荣誉,阿森纳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争夺顶级奖杯。我们都知道有很多工作要去完成,但是我对此很有信心。我很理性,我知道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现在的球队有着很强的天赋,而且有很多年轻球员在青训营中脱颖而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