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福建险胜吉林夺四连胜 王哲林28+10+5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福建主场迎战吉林。经过激烈的四节较量,福建以121-114战胜吉林。福建迎来四连胜,王哲林28分10篮板5助攻4封盖,杰特22分15助攻。

福建四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上福建41-45吉林,助攻上双方分别为25-17,失误为福建16-13吉林。投篮命中率上,福建以56%领先于吉林的45%,三分球命中数15-13。

球员数据,福建5人得分上双,王哲林28分10篮板5助攻4封盖,陈林坚26分3篮板,杰特22分7篮板15助攻,康宁汉姆18分8篮板,黄毅超16分4篮板;吉林5人得分上双,琼斯45分6篮板6助攻,霍尔曼19分13篮板,代怀博15分6篮板,姜宇星10分,崔晋铭10分。

本场最佳:王哲林

本场比赛,王哲林拿到28分10篮板5助攻4封盖,在攻防两端都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帮助球队在主场险胜对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4次,福建以23胜11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两队交手四次,福建全胜。本赛季,两队同处一个小组,常规赛将进行四次交手。12月4日,两队本赛季的首次碰面,吉林125-105大胜福建。

杰特22+7+15完美首秀

劳森在上一场对阵广州的比赛中拉伤,将缺席部分常规赛。福建队用CBA老熟人杰特暂时替换掉劳森。杰特今晚首秀拿到22分7篮板15助攻,帮助福建取胜。

王哲林首节11+7+4制霸内线

首节,王哲林在内线展示了自己的攻防两端的实力,单节送出了4次封盖,并且还有11分7篮板。

王哲林、陈林坚里程碑

本场,王哲林拿到28分,生涯总得分达到5128,超越刘铁位列CBA历史第45位。陈林坚本场比赛投中4记三分,生涯三分命中总数585次,超越刘玉栋排名CBA历史第39位。

比赛回顾

首节,姜宇星帮助吉林先得两分。王哲林突破打成2+1,回过头来,代怀博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李安篮下上篮打中。王哲林封盖掉琼斯的上篮,福建队快速反击,何重达上篮打进。

杰特击地球助攻王哲林扣篮。陈林坚命中三分球,两队打成18平。姜伟泽在外线回敬一记三分,随后崔晋铭上篮命中。王哲林背身助攻康宁汉姆上反篮命中。首节结束,福建23-24吉林。

次节,康宁汉姆投进三分。吉林连得五分,福建暂停。王哲林反击运球到前场,助攻陈林坚上篮得手。崔晋铭发球直接助攻琼斯完成上篮后,接着在底角投进三分。陈林坚、杰特连中三分,福建追平比分。王哲林连得四分,吉林暂停。陈林坚压哨投篮不中。半场结束,福建47-41吉林。

易边再战,姜宇星后撤步三分命中,王哲林命中中距离。琼斯突破抛射打进,王哲林反击打成2+1。福建队连中四记三分,福建以69-55领先吉林。吉林依靠罚球取分,杰特外线抬手命中。琼斯突破打进两分,福建反击上空篮得手。琼斯助攻霍尔曼上空篮命中。三节结束,福建89-77吉林。

最后一节,吉林一波10-4迫近比分之后,福建暂停。黄毅超连得五分。琼斯突破到内线完成欧洲步上篮。姜伟泽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琼斯造犯规两罚命中,两队打成104平。杰特、陈林坚连中远投,打停吉林。何重达突破上篮球进,琼斯反击中投进三分。陈林坚命中关键底角三分,福建领先五分,时间还剩18秒。吉林罚球失误,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最终,福建121-114吉林。

双方首发

福建:陈林坚、杰特、何重达、王哲林、黄毅超

吉林:钟诚、崔晋铭、姜宇星、代怀博、琼斯

下轮对阵

第20轮,12月22日,福建主场战辽宁,吉林客场对广厦。(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