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9:00图文直播尼克斯vs热火 巴特勒对决纽约探花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热火将于北京时间21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热火这赛季战绩出色,而尼克斯在换帅后状态好转,巴特勒将对决探花秀巴雷特。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热火力争连胜

热火上场比赛客场击败76人,送给对手赛季主场首败,热火证明了球队本赛季战绩出色绝非昙花一现。至本场赛前,热火以20胜8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3,而且在最近的7场比赛里赢下了5场,延续着不错的状态。

相比之下,尼克斯依然深陷泥潭,他们战绩只有7胜21负,排在东部倒数第2。但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此前解雇主帅菲兹戴尔,球队表现有了不小的起色,最近的4场比赛赢下了3场。

不过这场比赛,热火拥有主场优势,他们本赛季主场战绩达到了11胜1负,而尼克斯客场战绩只有3胜11负。热火实力和状态都占优,又坐拥主场优势,赢面还是相当大的。

球星对决:巴特勒VS巴雷特

进入12月份以来,巴特勒状态非常出色,场均能够得到23.9分7.9篮板和6.9助攻,曾连续9场比赛得到20+。直到上场打76人,巴特勒连续20+才中断,他只出手11次,得到14分。这也证明了巴特勒并不是得分第一的领袖,他为了赢球可以做任何事情。

巴特勒此役将对上尼克斯探花秀巴雷特,后者本赛季能得到14.2分。巴雷特现阶段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够稳定,最近4场比赛,他既有单场27分和22分的表现,也有单场只得到8分和7分。

交锋记录:热火已连续三场战胜尼克斯

热火和尼克斯在历史上一共交手122次,热火以58胜64负稍稍处于下风。但最近一段时间,热火对上尼克斯却鲜有败绩,20次对决赢下了其中的15次。上赛季,热火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横扫尼克斯。

赛前言论:热火主帅大赞阿德巴约

热火本赛季战绩回升,除了巴特勒的加盟,阿德巴约的成长也是重要因素,他的表现得到了斯帅的称赞。

“通过比赛,你可以看到阿德巴约的进步。”斯帅说道,“他进攻很有侵略性,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莱昂纳德和阿德巴约

尼克斯: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和吉布森。(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