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赛季客场首遭连败 韩德君受伤更是雪上加霜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高鹏济南报道 一场大比分的惨败,让辽宁本钢男篮遭遇了本赛季的客场首次连败。但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主力中锋韩德君又在比赛中受伤,这让辽篮在接下来的赛程里会变得更加艰难

韩德君第四节末段受伤离场

在昨晚结束的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的比赛中,辽宁男篮在客场以94:114不敌山东男篮,遭遇本赛季的客场首次连败。

本场比赛,因为辽篮与哈德森的再次相逢而备受关注。而在比赛中,能否限制哈德森的发挥,也是辽篮通往胜利的重要因素。不过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辽篮只能算是把限制哈德森的任务完成了一半,没能从头到尾的防好这名曾经最默契的伙伴,让他们最终在下半场彻底败下阵来。

其实辽篮在上半场对于哈德森的限制还是比较成功的,首节让哈德森只拿到了3分,第二节也只拿到了4分。而且上半场哈德森的投篮只有8投2中,命中率25%,其中三分球则是5投0中。

在成功限制了哈德森的发挥之后,辽篮在上半场和山东队纠缠得也比较紧,双方比分一直比较接近,也各自获得过一段时间的领先。最终在进入中场休息时,辽篮也和对手在比分上打成平手。

不过在下半场,场上的形势突然发生了变化,辽篮从第三节一回来就开始集体迷失,不但在自己的进攻中连连失准,更是在防守中顾此失彼。尤其是对哈德森的限制,也不再像上半场那样有效,让哈德森迅速地找到自己的手感,开始能够在三分线外连连命中。这一节,辽篮再次重现第三节崩盘的一幕,单节就被对方甩开了18分的差距,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分水岭。

在进入第四节后,辽篮依旧尝试去缩小分差,郭艾伦和史蒂芬森接连通过突破上篮帮助球队追赶比分,但是当他们将分差迫近到10分左右时,哈德森重新回到场上,并且用他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彻底扑灭了辽篮反扑的势头。

光是最后一节里,哈德森就用9分钟的时间砍下了18分。最为关键的是,几乎每一次辽篮努力的追赶比分之后,哈德森都能立刻给予回应。而且这一节里哈德森无论是两分球还是三分球,甚至包括罚篮,全部是3投3中,命中率高达100%。

在哈德森如此神奇的表现之下,辽篮最终无力回天,只能黯然接受失败。但是相比输掉这场比赛更让他们遭受打击的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韩德君在一次反击过程中摔倒,然后非常痛苦地难以起身,最后在队友的搀扶下提前退场。

在赛后,主教练郭士强表示韩德君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确认才能向外公布。不过对于辽篮来说,如果在球队格外困难的情况下,主力中锋再因伤病无法出战,这绝对会让辽篮接下来的日子更难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