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后郭士强仍赞哈德森:他在辽宁立下了汗马功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9-20CBA赛季第19轮打响,山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这也是哈德森首次面对老东家,全场比赛他砍下41分10篮板7助攻,带领山东男篮114-94大胜辽宁男篮,豪取八连胜。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对老熟人哈德森的发挥表达了赞赏。

“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的攻防做得还可以,主要输在下半场。下半场在节奏上控制不是很好,进攻单打过多,打不进后给了对手很多反击快攻机会,退守不够迅速。”谈及输球的原因,郭士强说道。

谈及此役手感火热的哈德森,郭士强评价说:“哈德森非常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辽宁立下汗马功劳,为我们拿下了一个总冠军。虽然他没有和我们续约,来到山东,但他能力非常强,虽然他年龄大一些,能力和经验还都在,今天晚上表现出来了非常强的能力。”

当被问及韩德君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受伤,郭士强透露:“目前还不知道伤得重不重,下一步还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