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虽然输球但拼劲儿很好 希望继续发扬下去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9-20CBA赛季第19轮打响,四川坐镇主场迎战广厦。这是四川外援福特森首次迎战老东家,最终凭借福特森和汉斯布鲁的优异发挥,四川男篮116-112力克广厦男篮,送给广厦三连败。赛后广厦男篮李春江则表示,虽然输球但他还是认可全队的拼劲儿。

李春江总结比赛

“本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大家在场表现的拼劲非常好,希望继续努力,好的东西继续发扬下去。”赛后李春江说道。

广厦球员朱俊龙则表示:“大家挺拼的,这一点希望继续保持下去。”

四川男篮主帅周金利则认为,四川队此役克服了很多困难,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他说:“本场比赛我们这几天确实非常疲劳,连续五场球,今天能战胜广厦,一个是顶住了身体压力,二是顶住了心理的压力,李原宇打了48分钟,陈辰迎来爆发,回去总结,改进不足,希望下场做的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