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9:00视频直播篮网vs马刺 双德继续沉沦还是争胜?

北京时间12月20日9:30,马刺主场迎战篮网,他们能否在主场争胜呢?马刺现在已经成为2019-20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这支老牌劲旅目前赛季目标极不明确。腾讯体育将于9: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马刺是争胜还是摆烂

马刺本赛季是一支非常奇怪的球队,论核心的话,他们核心有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角色球员有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等人,替补有帕蒂-米尔斯等人,本身配备齐全,教练有波波,但就是战绩不佳。

马刺现在内部球员之间关系混乱,管理层方向不明,不知道他们是要交易重建摆烂,还是把季后赛作为目标。德罗赞和马刺没有完成续约,关键时刻被放在板凳席上,他和马刺的关系越来越糟糕。

德罗赞已经多次陷入交易流言中,但在马刺采取具体行动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德罗赞本赛季场均得到20.9分5.6篮板4.7助攻,命中率为50.1%,三分命中率为31.3%,罚球命中率为79.5%。

在过6场比赛中,马刺打了4个加时赛,进攻效率只有100.9,排名联盟倒数第1位,防守效率为107.4,排名联盟第13位。从马刺这组攻防数据来看,他们已经属于联盟中的弱旅。

但用弱旅来衡量马刺,又不完全准确,这支球队11月26日曾经以114-104击败乔治和莱昂纳德同时出战的快船。现在的马刺是一支越来越让人看不透的球队,已经不是昔日那支铁军。

即便欧文缺阵,布鲁克斯篮网在丁维迪率领下,反而打得非常出色,过6场取得4胜2负战绩,赛季胜率提升到50%以上,进入东部季后赛球队行列。篮网在欧文缺阵后,进步最大的就是防守。

在过去6场比赛中,篮网的防守效率为102,排名联盟第4位,进攻效率为105.8,排名联盟第22位。在篮网的进攻体系中,丁维迪成为这支球队的新核心,在他带动下,整支球队迸发出惊人的活力。

球星对决:斯宾塞-丁维迪vs德玛-德罗赞

丁维迪在欧文缺阵后,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12月份场均得到24.1分7助攻3.4篮板1.1抢断,命中率为45.2%,三分命中率为27.5%,罚球命中率为73.6%,带领篮网取得5胜3负战绩。

在篮网108-101加时击败鹈鹕的比赛中,丁维迪26投11中,罚球11罚8中得到31分7助攻2篮板。在丁维迪率领下,乔-哈里斯、贾勒特-艾伦等篮网角色球员都被激活。

德罗赞现在进入职业生涯的低谷期,12月份打得尤其糟糕,场均得到18.2分5.7篮板5助攻,命中率只有41.7%,三分命中率为36.4%,罚球命中率降到73.5%,这都不是他的正常水平。

双方预计先发:

马刺:德章泰-穆雷、布莱恩-福布斯、德玛-德罗赞、特雷-莱尔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篮网:斯宾塞-丁维迪、乔-哈里斯、贾瑞特-坦普尔、托里恩-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