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亲承已被归化为中国人:会全力助国足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根据巴西“jovempan”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巴西球员高拉特已经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国球员。完成国籍更改后,高拉特目前已经具备了代表国足出场的机会,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对能代表国家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感到兴奋。

高拉特归化成功

巴西媒体表示,高拉特代表中国队打比赛,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他目前的身份已经从巴西人变成了中国人。由于到2020年高拉特将满足在中国连续生活满5年的条件,届时他也有望出现在中国队的阵容当中。从膝盖伤病中恢复后,高拉特的中国队首秀很可能放在明年三月份,届时中国国足将在世预赛迎战马尔代夫和关岛。

在接受采访时,高拉特也向媒体表达了自己成为中国球员的兴奋之情:“我很兴奋,我要努力让中国队打进2022年世界杯。我会尽一切能力确保能完成目标。对我来说,这将是非常棒的一次体验。中国非常欢迎我,我们将在赛季开始前集中精力,以便于帮助球队最终出现在复赛名单上。”

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高拉特在今年被传出是国足归化对象之一,在艾克森被成功归化后,高拉特也将有机会代表国足征战世预赛,这无疑对国足是一个好消息。在40强赛中,中国客场战平菲律宾、不敌叙利亚,艾克森在前场独木难支。高拉特的成功归化也为国足进入12强赛增添了重要砝码。

恒大历史射手榜高拉特位居首位

2019年对高拉特而言是重要的年份,他在在这一年遭遇了重伤,但是升级做了父亲,又成了中国归化球员。“今年对我来说是经历丰富的一年,无论是家庭还是事业,我都有所收获。不幸的是,在和福塔莱萨的比赛中我受伤了,因为我没能按照原计划那样离开帕尔梅拉斯。尽管如此,但是生活还要继续,帕尔梅拉斯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我们对此都很平静。”高拉特表示。

此前,高拉特因为膝伤而摘除了部分半月板,目前来看他的伤势已经恢复,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赛季。如果能恢复到最佳状态,高拉特对于中国国足来说无疑将是非常重要的补充。在前场,高拉特的技术和得分能力在如今的国足,无人能出其右,他的加盟或许能够改善困扰国足许久的前场进攻组织问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