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州姑婆山越野赛收官 2000跑者畅跑华南地区最大森林氧吧

贺州姑婆山越野赛收官 2000跑者畅跑华南地区最大森林氧吧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9贺州姑婆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世界长寿市贺州市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闭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胡亚会、莫钊宇、佘家波,翟尚薇、黄雪梅、朱爱丽分获得男女子100公里组的前三名。龚绍帅、丁一鸣、张明辉,彭丽娜、杨娜、李芬分获得男女子50公里组的前三名。张浩翔、梁树存、丁海新,张蓓萱、梁桂妹、张艳芬分获得男女子25公里组的前三名。胡朝刚、杨生意、谭奇瑞,谢媚媚、何贤玉、李晓艳分获得男女子15公里组的前三名。

贺州姑婆山越野赛收官 2000跑者畅跑华南地区最大森林氧吧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与贺州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同主办,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个国家级A类越野赛事。另外,此项赛事是拥有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和UTMB(环勃朗峰越野赛)积分双认证的国际赛事,是国内最顶级的越野赛事之一。

此次赛事共分为100公里、50公里、25公里、15公里共计4个组别。赛事除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相关赛事标准执行外,还申请了UTMB/ITRA国际双积分,分别是100公里4分、50公里3分及25公里1分。

此次赛事共有2000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来自于中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及地区。是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参赛人数最大、规模最大的越野赛事。未来随着赛事选手的进一步升级,赛事规模、人数还将持续增长,力争能将赛事发展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最优秀的的越野赛事之一。

贺州姑婆山越野赛收官 2000跑者畅跑华南地区最大森林氧吧

赛事赛道全部位于贺州市著名景区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姑婆山历来有南国仙山的称号,每平方米负氧离子超过16万,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森林氧吧。此次赛事也可以说是最具负氧离子的赛事,充满负氧离子的赛道也便于选手创造好成绩并近距离的体验姑婆山充满东方奇幻色彩的美景与神秘。此外赛道还充分展现了当地原始的自然风貌,既有平缓简单路段,也有高难度技术路段。

奥盈体育从一开始办赛事就坚持把“环保理念”作为我们的赛事标准。我们希望在呈现一场卓越体验的越野赛事的同时,能够做到保自然。赛前布标的同时,由赛事组委会和志愿者组成垃圾清扫队伍,对赛道垃圾进行捡拾和清扫。赛后组委会将全部回收路标和路条,确保赛事结束后不留痕迹。除此之外还为选手准备了可折叠水杯及垃圾回收袋,通过各种方式减少垃圾的产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