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曼联3-0大胜晋级四强 拉什福德独造三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0轻取科尔切斯特联队,晋级联赛杯四强。拉什福德传射建功,马夏尔攻入一球,科尔切斯特联队球员杰克逊还送出一记乌龙。

曼联顺利晋级下一轮

比赛亮点

曼联晋级联赛杯四强:在轻松击败科尔切斯特联队后,曼联晋级本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四强,最近6场各项赛事,曼联4胜2平保持不败,主场各项赛事则已经12场不败。

腾讯体育评选MVP:拉什福德 拉什福德的入球帮助曼联打开胜利之门,本赛季各项赛事他已经攻入14球,其中联赛杯3球。此外,拉什福德的前插还制造了对手的乌龙,随后又为马夏尔送出助攻,堪称全场最佳。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马夏尔突前,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两翼齐飞,马塔前腰,佩雷拉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图安泽贝和马奎尔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3分钟,拉什福德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飞出底线。

第7分钟,拉什福德再度任意球攻门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可惜曼联包抄球员跟进稍慢,未能形成补射。

第13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外的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拉什福德前插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拉什福德左侧肋部抽射打飞。

第35分钟,佩雷拉禁区外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哈利奥特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马夏尔的远射偏出左上角。

第51分钟,罗梅罗手抛球发动进攻,马蒂奇送出直传,拉什福德左路带球突至禁区内切一脚爆射,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曼联1比0领先科尔切斯特联队。

第56分钟,阿什利-扬分球,格林伍德右路前插传中,拉什福德小禁区内尝试包抄攻门,杰克逊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1分钟,马塔弧顶处送出绝妙挑传,拉什福德禁区左翼冷静横敲,马夏尔小禁区内倒地攻门命中右上角,曼联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1分钟,格林伍德和佩雷拉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右翼低射,球被门将扑住。第79分钟,阿什利-扬传球,马塔禁区右翼攻门稍稍偏出近角。

第84分钟,马塔右侧角球传中,马奎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最终,曼联3比0轻取科尔切斯特联队,晋级联赛杯四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26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两球还收获对手一粒乌龙,科尔切斯特联队5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高达74%,对手仅为26%。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22号罗梅罗

后卫:18号阿什利-扬、38号图安泽贝(65分钟,37号加纳)、5号马奎尔、23号卢克-肖(62分钟,53号威廉姆斯)

后腰:15号佩雷拉、31号马蒂奇

中场:26号格林伍德、8号马塔、10号拉什福德(62分钟,14号林加德)

前锋:9号马夏尔

科尔切斯特联队(4-5-1):

门将:1号格尔肯

后卫:2号杰克逊、18号伊斯特曼、5号普罗塞尔、3号布拉马尔

中场:45号诺布尔、8号佩尔(66分钟,24号史蒂芬森)、14号康利(73分钟,26号甘宾)、4号拉普斯利、15号哈利奥特(77分钟,49号波库)

前锋:9号诺里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