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富兰克林34+8+10山西胜浙江 吴前末节19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山西主场迎战浙江。山西队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在后三节掌握了场上主动。虽然吴前在末节迎来爆发,单节独得19分,帮助浙江追分,不过遗憾没有改变败局。最终,山西以127-119战胜浙江。山西终结三连败,富兰克林34分8篮板10助攻。

山西力克浙江

赛后分析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上山西43-39浙江,助攻上双方分别为23-15,失误为山西17-10浙江。投篮命中率上,山西以62%领先于浙江的43%,三分球命中数12-13。

球员数据,山西6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34分8篮板10助攻,莫兰德25分12篮板,原帅13分5助攻,任骏威13分5篮板4助攻,邢志强11分4篮板,刘冠岑11分;浙江5人得分上双,吴前27分4篮板3助攻,兰兹博格25分4篮板4助攻,邓蒙21分4篮板4助攻,朱旭航14分5篮板,刘泽一11分5篮板。

本场最佳:富兰克林

本场比赛,富兰克林全场拿到34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其在第三节的连续突破,帮助山西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并在第四节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9次,山西以16胜13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四次,各取两胜。本赛季,两队继续同处一个小组,仍将进行四次交手。1月7日,两队在山西主场进行本赛季第二次碰面。

吴前末节19分

末节,吴前命中3记三分,投篮9中6,单节拿到了19分3篮板2助攻。

朱旭航、赖俊豪六犯离场

第四节,朱旭航、赖俊豪先后领到个人第六次犯规,被罚出场。

比赛回顾

首节,邓蒙中投先取两分,朱旭航补篮命中。原帅命中反击三分。山西队失误,邓蒙抢断打进反击上篮,刘冠岑在篮下强吃邓蒙,打进两分。原帅再投中三分,浙江暂停。程帅澎连得五分,帮助浙江反超比分。兰兹博格连投带罚,个人连得八分。邢志强命中三分,帮助山西涨分。首节结束,山西27-31浙江。

次节,邢志强左路突破上篮打进,原帅命中三分。朱旭航回敬一记三分。莫兰德连中两记抛投。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张大宇投进中投,富兰克林助攻莫兰德完成扣篮。浙江队进攻陷入停滞。邓蒙抢断,反击中传给吴前上篮命中。富兰克林外线抬手就有,随后任骏威命中压哨抛投。半场结束,山西57-51浙江。

易边再战,富兰克林、刘冠岑连中两记三分,山西领先到12分,浙江暂停。暂停回来,邓蒙借队友掩护,命中三分球。莫兰德封盖掉张大宇的投篮,反击中富兰克林投中三分。山西以80-60领先达20分之多。浙江一波9-3追近比分,山西暂停。邢志强、郭晓鹏连续命中远投。三节结束,山西91-72浙江。

最后一节,任骏威助攻莫兰德完成扣篮。田桂森传球失误,邓蒙反击轻松打进上篮。吴前连得九分,帮助浙江追分。山西暂停。刘泽一篮下补篮命中。原帅命中远投,回过头吴前打进2+1。富兰克林弧顶后撤步三分命中,兰兹博格造犯规两罚命中。最后几分钟,两队陷入犯规大战,不断罚球。无奈差距太大,最终,山西127-119浙江。

双方首发

山西:富兰克林、刘冠岑、原帅、任骏威、葛昭宝

浙江:邓蒙、吴前、程帅澎、朱旭航、张大宇

下轮对阵

第19轮,12月20日,山西主场战深圳,浙江客场对北京。

(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