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0:30视频直播勇士vs开拓者 利拉德率队争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11点,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战勇士。开拓者在12月份还没有取得过连胜,他们希望复仇勇士,而且利拉德不想只赢一分。届时腾讯体育将于10: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开拓者期盼连胜

自从在11月底取得三连胜以来,开拓者还没有取得过连胜,在12月份仅取得3胜4负的战绩。明天面对在联盟排名垫底的勇士,开拓者有望在12月份首次取得连胜。

两队近况:勇士遭遇四连败

开拓者上一场在客场以111-110险胜太阳,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赢了两场。与太阳一战,开拓者上半场丢了67分、一度落后16分之多,但下半场他们只让太阳拿了43分。“下半场,我们防住了对手。”麦科勒姆说,“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更好了,在第三节让他们只得了21分。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让我们重新回到了比赛之中。”

勇士上一场在主场以79-100惨败给国王遭遇四连败,在过去九场比赛中输了八场,目前他们以5胜2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对于勇士如今的表现,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是无奈又失望。“我从来没有见过像这样的比分,我们迫使国王出现了29次失误(实际为27次),但是我们输了21分。”科尔说,“这说明我们打得很差。我们的决策很糟糕,这是一场令人尴尬的败仗。”

对于勇士来说,好消息是新秀帕斯卡尔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他在本赛季与开拓者的第一次交锋中爆砍34分和13个篮板。

焦点对位:利拉德PK拉塞尔

利拉德是一位睚眦必报的球员,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他砍下39分却未能带领开拓者赢球,所以明天他势必会力争复仇。而拉塞尔复出后状态起起伏伏,上一场他9投2中、罚球4中3仅得到8分。在明天的比赛中,这两位球员的对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交锋回顾:勇士近19战14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中,首次交锋开拓者在客场以118-127落败。开拓者在两队过去19次交锋中输了14次,在两队过去14次交锋中输了10次,上赛季与勇士战成2-2平。

赛前言论:利拉德不想险胜

“我认为你明白这一点,很明显你不想看到这样的努力却最终只赢一分,但是有时候就会是这样。”利拉德说,“现在,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去赢得每一场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勇士:拉塞尔、达米安-李、罗宾逊、格林、斯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