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康阳圣诞晚宴致辞全文:国际米兰无所畏惧

张康阳圣诞晚宴致辞全文:国际米兰无所畏惧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7日晚上),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在米兰举行年度圣诞晚宴。俱乐部高层、男女足一线队球员、传奇球星、工作人员等所有国际米兰人齐聚一堂,欢庆佳节。期间,俱乐部主席张康阳登台发表圣诞致辞,以下为讲话全文的中文翻译:

各位晚上好,欢迎来到我们的圣诞晚宴。按照惯例,国际米兰的大家庭在今晚齐聚一堂。你们每一个人都在我们俱乐部的成长、发展以及成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知道你们对工作有多努力,你们有多热情,你们对国际米兰有多投入。你们的工作每天都在帮助这支独一无二的俱乐部不断进步。

今晚,我衷心地感谢国际米兰大家庭中的所有人。我们一起开启了一段旅途。今时今日的国际米兰与过去完全不同了。这个圣诞晚宴意味着,我们即将结束这个于你我而言最为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做出了巨大的改变,为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赛季,俱乐部创造了历史最高收入纪录。我们在全球粉丝总量增长的同时,俱乐部的品牌价值和各级数字化平台的互动参与度也在增长。我们热情的球迷还打破了有关球场上座率的所有纪录。

我们已经迁入了新总部,并正在翻修位于阿皮亚诺·詹蒂莱的苏宁体育训练中心。我们开始越来越多地与年轻一代粉丝建立密切关系,将我们的正能量传播到全世界。我们正在全速前进。

国际化、勇敢、诱人、创新和高效是新一代国际米兰的标签。无论在场上,还是场外,赢得胜利都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我们目前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位居榜首,这一点意义重大。它表明我们正在为自己的目标而拼尽全力,我们一步一步的努力终将得到回报。

不过,目前取得的结果并不意味着全部。我们从过去的经验中吸取了教训,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努力工作。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充满勇气,以使我们继续达到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在过去一周,我们面临着一些挑战。我告诉球员们,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在未来的旅途中,我们将面临甚至更大的困难。但我们有什么可害怕的?大家相互支持,一定能扛过风风雨雨。

记住,生命只有一次。让我们超越极限、永不放弃、彰显勇气、敢于突破。我们必须继续保持我们的精神、正确的态度。在国际米兰工作的每个人都必须将其展现出来,不论我们担任的角色或从事的职业是什么。无论是每个周末在球场上努力比赛的球员,还是在球场外做着贡献的工作人员,我们的使命始终如一。我们会用职业道德、勇气和正能量去赢得每一个人的心。

现在,我想邀请我们的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上台,让我们一起举杯,祝大家圣诞快乐。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未来是我们的。

Forza Int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