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31+7哈里斯24+6 篮网加时送鹈鹕13连败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篮网客场对阵鹈鹕。最终经过加时,篮网以108-101击败鹈鹕。

本场比赛中,丁威迪斩获31分7助攻1抢断,哈里斯入账24分6篮板1盖帽,贾勒特艾伦拿下12分14篮板6盖帽。鹈鹕方面,英格拉姆砍下22分10篮板2盖帽,霍乐迪得到21分5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哈特得到14分9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45秒时,接到丁威迪的传球,坦普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20秒时,波尔出现传球失误,被丁威迪抢断。还剩3分50秒时,小乔丹在海耶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6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0.77%。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1-21平。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7秒时,亚历山大-沃克喂球,海耶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50秒时,亚历山大-沃克手滑丢球,被小乔丹抢断。还剩4分45秒时,霍乐迪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鹈鹕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哈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鹈鹕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半场结束,篮网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30秒时,波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努瓦巴抢断。还剩7分19秒时,普林斯送精妙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12秒时,小乔丹在英格拉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波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3分领先优势。鹈鹕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三节打完,鹈鹕将比分反超至64-61。

第四节还剩11分45秒时,威尔森-钱德勒出现传球失误,被哈特抢断。还剩7分17秒时,接到坦普尔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57秒时,丁威迪在费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哈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鹈鹕的48.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里斯仅此节得到8分。两队最后时刻战成93-93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9分25秒时,普林斯在英格拉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28秒时,接到坦普尔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比赛结束,篮网以108-101战胜鹈鹕,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丁威迪、哈里斯、贾勒特艾伦、坦普尔、普林斯

鹈鹕:英格拉姆、霍乐迪、波尔、费沃斯、威廉姆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