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男篮上演CBA版人在囧途 落后21分舟车劳顿的他们仍在拼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晚,CBA另一场焦点战在长春举行,北上的深圳领航者队遭遇了真实版的“人在囧途”,球队在客场以101∶103不敌吉林队。

深圳男篮客场输给吉林队2分

由于长春的暴雪天气,深圳乘坐飞往长春的航班被取消,球队无奈只能飞往沈阳,再乘坐火车前往长春,等全队到达酒店时,已是比赛当天清晨5时。

在路上如此折腾,球员们的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首节比赛,吉林队就以37∶16大比分领先。这样巨大的差距,一度让球迷们以为比赛的胜负已分。

从第二节开始,深圳队并没有放弃,而是顽强地追赶着比分。到了第四节最关键的阶段,双方一度战成100平。不过最后时刻,深圳队并没有把握住机会,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深圳队主帅王建军在赛后表示:“球队在路上的舟车劳顿影响了大家的状态,首节球员们的注意力就不集中,当然后来大家都有所改观,拼成这样我也非常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