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进宫!中超重庆队宣布张外龙出任主帅 韩国教头重返山城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今日,重庆斯威官方宣布,韩国籍教练张外龙回归,担任球队主教练,这也是张外龙第二次拿起执教重庆的教鞭。

张外龙重新拾起重庆队教鞭

张外龙曾在2016、2017赛季带领重庆队征战中超。根据此前媒体报道,重庆俱乐部陷入到经济困难中,张外龙的身价在教练当中是属于比较低的,因此有了重新和张外龙合作的机会。

张外龙重返重庆队

以下为重庆斯威俱乐部官方公告全文

【张外龙出任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量与甄选,结合俱乐部现阶段发展规划的考虑,今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正式与韩国籍主帅张外龙签订工作合同。从2020年1月1日起,张外龙将正式带队备战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

张外龙教练曾在2016、2017赛季执教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帮助球队完成赛季目标的同时,还在2016赛季率队创造了队史中超最高积分记录。执教期间,张外龙教练的努力和付出深得重庆球迷的认可和喜爱。

与张外龙教练的再度携手,是符合俱乐部现状的适当之选。期待2020赛季,重庆斯威将士们能够在张外龙教练的领导下,脚踏实地,拼搏不息,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重庆!雄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