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我们只打了一节好球 比赛不能只靠一个人打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吉林主场对阵深圳,吉林队首节在琼斯爆发的情况下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之后深圳队一直追分,最后阶段甚至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吉林队还是凭借着琼斯的关键发挥以103-101力克深圳队。赛后吉林男篮主帅王晗表示,希望琼斯遭遇包夹时,本土球员提供更多的帮助。

吉林主帅谈险胜深圳

“今天比赛我觉得我们只打了一节好球,第二节输14分,第四节输了7分,从第二节开始攻守陷入对方节奏当中,前面攻得很顺畅,联防节奏降下来之后总是在跑位,每次攻联防都要压到最后时刻才出手,导致被对方打反击,对对方冲击限制得不好,相对好的是冲抢篮板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第四节的几个关键篮板抢得不错,对对方几个高大的中锋防守做得还不错。”赛后王晗总结说。

本场比赛,吉林队一度取得大比分领先,但险些被对手翻盘。其中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琼斯遭遇包夹时,国内球员不能很好地把握机会。

“比赛总是有高低起伏的,但我们低潮的时间比较长,在进攻的时候大家要相互沟通,相互去弥补,共同走过艰难的时刻,尤其是琼斯被夹防以后,我们国内球员补充不够,进攻比较犹豫,不敢处理球,比赛不能只靠一个人打。”王晗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