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虽然输球但拼到了最后 年轻队员很多还没适应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9-20赛季常规赛第十八轮北京主场迎战广厦。面对单外援出战的广厦,北京在首节一度处于落后,次节发力打出32-13单节净胜19分,最终凭借更胜一筹的整体实力以105-95轻取广厦。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全队还是拼到了最后。

李春江谈广厦不敌北京

“这个比赛虽然是输了,但是我觉得全队在第四节的过程当中,大家还是拼到底了,我觉得这是值得表扬的。而且现在队里边儿现在确实是很困难,我也希望以后全队能像这场比赛的第四节一样,一直能保持下去。”赛后李春江说道。

谈及北京队大外援尤度给广厦带来的防守压力,李春江说:“我觉得还是年轻球员不太适应这些东西,而且说有一些机会可以说处理得更好的一些。”

广厦队球员胡金秋赛后则表示:“总结不足,保持好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