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新外援正在试训 鞠明欣能力没发挥出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常规赛第十八轮,北控男篮客场对阵上海男篮。本场比赛,上海队在前三节一直领先的情况下,末节被北控男篮完成比分反超,麦卡勒姆绝杀球失误。最终,北控客场99-95逆转战胜上海,取得4连胜,同时送给上海5连败。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透露,球队正在试训新的外援。

李秋平谈上海连败

“今天开局应该说是难得领先一次,上半场打得比较好,下半场起伏太大。下半场对手进了9个三分,追的不够紧,内线失去太多篮板球,输了14个。最后一次进攻没打出来很可惜,本身犯规也能罚球的。”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此役上海队前锋鞠明欣仅仅得到7分,对此李秋平评价说:“他的能力还没有全部发挥出来,我们是因为他进攻能力强才引进的。虽然最近状态有所回升,但很明显还不是最好的状态,希望能尽快调整至最佳。”

同时李秋平还透露:“新外援在试训,希望找一个突破能力强一点的,焦灼时更有杀伤力。暂时年轻球员在陪练,时间太紧,希望尽快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