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险遭26分逆转!吉林险胜深圳 琼斯55+11+7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CBA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吉林主场对阵深圳,吉林队首节在琼斯爆发的情况下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之后深圳队一直追分,最后阶段甚至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吉林队还是凭借着琼斯的关键发挥以103-101力克深圳队。

琼斯单节轰下25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吉林队助攻18-15领先于深圳,篮板39-33领先,投篮命中率45%-45%双方持平,三分球命中数上,吉林队13-14落后。

个人统计方面,吉林3人得分上双,琼斯55分12篮板7助攻,姜宇星19分6助攻3抢断,霍尔曼11分5篮板;深圳6人得分上双,马丁24分10篮板,拜克斯16分5篮板6助攻,沈梓捷14分7篮板,杨林祎12分3篮板,容子峰11分,顾全10分3助攻。

本场最佳:琼斯首节即爆发,全场狂砍55+12+7

本场比赛,琼斯整体状态出色,尤其在第一节比赛,琼斯就12投9中,得到25分,其中单节射进6记三分也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单节三分命中数新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琼斯40投19中,其中三分球18中8,罚球11中9,狂砍55分12篮板7助攻,率领球队艰难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在历史上一共有过31次交手记录,总体战绩上吉林以9胜22负处于劣势。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吉林和深圳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两队先后进行了4次交锋,深圳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琼斯单节射进6记三分创本赛季个人单节三分命中数新高

第一节比赛,琼斯发挥出色,单节12投9中,得到25分5篮板3助攻,其中三分球8中6,单节射进6记三分也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单节三分命中数新高。

琼斯CBA生涯的得分和助攻分别升至CBA历史排行榜第20位和第11位

本场比赛,琼斯得到55分,CBA生涯得分涨为6640分,超越张楠(6608),位列CBA历史得分榜第20位。另外,琼斯本场还送出了7次助攻,CBA生涯助攻涨为1556个,超越杨鸣(1551),位列CBA历史助攻榜第11位。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沈梓捷勾手先进,姜宇星跳投回应后,琼斯三分球命中,8-4,吉林队领先。之后吉林队连续打进获得节奏,崔晋铭两罚都有后,琼斯单打、三分连续射进,凭借一己之力使得比分瞬间拉开,25-7。之后顾全半截篮终于得手,本节末段琼斯继续火力,李安篮下得手过后,赵义明两罚都有,随着深圳队最后补篮命中,首节战罢,吉林37-16领先深圳21分。

次节比赛,姜伟泽三分球先得手后,马丁抛投打进,霍尔曼和杨林祎各自命中后,44-27,吉林队领先。

之后深圳队疯狂追分,马丁三分球命中后,顾全也进三分,之后姜伟泽还以颜色,49-38。之后马丁内线命中,末段,拜克斯和琼斯各进一球,随着琼斯最后加罚打进,半场战罢,吉林队54-47依旧领先7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顾全先打进一球,崔晋铭三分也命中,琼斯骑马射箭得手后,64-55,吉林队领先。之后沈梓捷两罚中一,拜克斯篮下命中后,琼斯抛投打进一球后,73-63。之后霍尔曼内线扣篮,琼斯两罚都有,随着马丁最后一攻没有,第三节结束,吉林83-72领先11分。

末节比赛,深圳队两罚先得手后,代怀博中投打进,之后双方频频打铁,琼斯一条龙上篮2+1打进后,91-79,吉林队领先。

之后姜宇星内线打成,沈梓捷和杨林祎各进一球后,马丁两罚都有,93-90。最后阶段,琼斯三分球还射进,之后卢艺文回应三分,马丁抛投命中后,深圳队全场第一次反超,98-99。之后姜宇星补篮得手重夺领先,容子峰和琼斯都两罚进一,随着琼斯最后强行出手打进关键球,而沈梓捷两罚中一,最终吉林队以103-101力克深圳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琼斯、崔晋铭、姜宇星、李安、钟诚

深圳队:贺希宁、拜克斯、何忠勉、卢艺文、沈梓捷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9轮,12月20日,吉林将客场对阵福建队,深圳将在客场对阵山西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