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00直播篮网vs鹈鹕 新奥尔良能否终结12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鹈鹕将在主场迎战篮网,目前鹈鹕12连败创队史最惨纪录,布兰登-英格拉姆渴望带队终结连败。不过,没有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的篮网目前表现不俗,鹈鹕想面对篮网终结连败并不容易,他们能限制丁威迪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鹈鹕能否终结12连败?

鹈鹕自从11月21日之后便再也没有赢球,目前12连败创队史最惨纪录。本赛季鹈鹕流年不利,他们休赛期的引援很有针对性,无奈球队多人受伤,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森至今无法出战,鹈鹕始终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这导致他们战绩惨淡。

鹈鹕渴望借助主场之利击败篮网,但他们需要限制丁威迪的发挥。虽然鹈鹕后场郎佐-波尔和朱-霍勒迪单兵防守能力很强,但鹈鹕现在并无防守体系,他们能限制丁威迪的发挥,终结12连败吗?

焦点对位:丁威迪PK英格拉姆

丁威迪和英格拉姆本赛季都有进步,丁威迪场均拿下21分外加6.2个助攻,在欧文缺席期间他带队打出了出色表现。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轰下25分、3.7个助攻、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9.6%,他的状态神勇,有望争取顶薪合同。

双方近况:

篮网最近10场拿下6场,在欧文持续缺席的情况下,篮网能保持如此胜率很不容易。好在威尔森-钱德勒结束了禁赛复出,篮网多了一个可用之才。鹈鹕目前12连败,他们的防守极其糟糕,一场丢120甚至130分如家常便饭。

交手记录:

篮网和鹈鹕最近20次交手,篮网赢了8次,胜率落下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篮网轰下135分打爆了鹈鹕的防守,最终取胜。

赛前言论:

因为球队战绩糟糕,鹈鹕主帅金特里身陷下课危机,他淡定表示:“我在联盟浸淫31年,我从来不担心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我只知道我需要每天来工作,做我能做的一切来带球队扭转乾坤。”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丁威迪、乔-哈里斯、坦普尔、托里恩-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鹈鹕:霍勒迪、雷迪克、肯里奇-威廉姆斯、英格拉姆、费沃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