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男篮4球员得分上双 马布里:想战胜他们就要比他们更强硬

北京日报记者 陈嘉堃

昨晚,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中,北控男篮主场以126比111爆冷掀翻胜率榜“领头羊”广东队,终结了对手的12连胜。

马布里挂帅后北控主场胜广东

昨晚,北控队打得确实十分强硬。前三节每节过后,领先的都是北控队。第三节结束前,随着外援弗格命中压哨三分球,北控队带着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北控队众志成城,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广东队主力易建联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被换下场,说明广东队提前接受了失败的结果。技术统计显示,北控队4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弗格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易建联只得到9分。击败卫冕冠军,对北控队来说不是一场普通的胜利,球队的自信心必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最近在连续战胜福建队和广州队之后,北控队以9胜7负的战绩排名胜率榜第九位。广东队以15胜1负的战绩稳坐胜率榜榜首。球员时期,马布里曾随北京首钢队4年三夺总冠军。如今作为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在赛前非常自信:“但要想战胜他们,就必须比他们更强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